部落格搬移完畢

從2006年12月27日經由朋友的介紹開始使用blogger
由簡單的套用範本,到研究各項自己想要的功能,
以及將原來在無名的文章手動搬移過來。
在不知不覺之間,已經跨過了一年……

2007年1月10日,終於將原來在無名的文章搬移完成,
我並沒有一篇不漏的全部搬移,
有一部份發文當下有用、但時間一過就沒用的文章,
我選擇了直接放棄。
雖然是這樣有選擇性的搬移,
但扣除了2篇直接在這邊新發的文章,
還是整整搬移了有100篇文章。

並且,為了配合這邊的版型,必須將每篇文章的內容做微調,
還改了一些文章的類別……
以及將原文章底下的回應內容,原封不動的移過來。
實在是花了不少心力。
在搬移舊文章的同時,也一併檢視了過去一年的自己,
回想起很多發文當下的心情、發文的經過。
新年新氣象,配合著全新的部落格,期望自己能比過去更加進步。

接下來,是要感謝這段時間幫忙過我,提供意見給我的朋友們:
Jui、Hughes、RDJ、pennytsai、Zmodem
謝謝你們!

以下,是有使用在這部落格中功能的教學文章:
最新回應 2.0(LVCHEN 的美國生活指南)
讓Google幫你的網站做「搜尋引擎」! (免費)(重灌狂人)
Blogger Beta 繼續閱讀功能改良 (Chagg's 嘴砲日記)
官方版「繼續閱讀」(Abin's Tech Note)
FeedBurner--燒出自己專屬的RSS(appleseed, 蘋果核)
申請FeedBurner的E-mail訂閱RSS功能(馬修的研究室部落格)
[筆記]在文章裡顯示優質的程式碼區(良人的大秘寶)
備份blogger全站的工具(BillConan Studio)

謝謝你們詳盡的教學!

計數器(HotRank 站地萬象中文網)

關於計數器的部份,我選用了較為熟悉的中文介面來使用,
副作用是偶爾會跳出小視窗廣告,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無名】
2005年05月啟用
2006年04月開始經營

【blogger】
2006年12月27日啟用
2007年01月10日搬移完成

5 則留言:

  1. 大賀 \0w0/ 恭喜搬完

    剛搬完就沒什麼動力去玩其他功能了 XD

    回覆刪除
  2. 謝謝卡茲~
    其實還有不少功能想用
    不過想到又要去翻資料
    翻完資料還要無數次的測試
    就覺得好累、好懶
    反正這個部落格的重點也不是在樣式(掩面)
    而是在內容(大概啦...)
    暫時就這樣吧!

    回覆刪除
  3. 話說到昨天才說要休息,
    暫時不研究新功能....
    今天又手癢加新功能了 囧>
    這就是標準的「嘴裡說不要,身體倒很誠實」嗎?!

    回覆刪除
  4. 您好,想請問您是怎樣搬移文章的呢?
    一篇一篇複製貼上嗎?

    我也是要從無名搬到blogger的!!謝謝

    回覆刪除
  5. 嘎抓您好:
    我是一篇一篇複製貼上的~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還累得半死!(苦笑)
    加油囉^^/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