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書櫃,隨手做個記錄


不知不覺書櫃的人次就1000名了,真是漂亮的數字!

閱讀記錄的部份呢,
害我期待起年底能夠看到什麼樣的可怕數字了(大笑)。

4 則留言:

  1. 你這個看太多書的變態(指)

    回覆刪除
  2. 妳看的書也不少啊(指指)

    回覆刪除
  3. 嗨 您好
    我是偶爾發現您的blog
    一看到就好興奮!!!
    我昨天剛看完貝納德的墮落
    現在很擔心下一本好看的書在哪裡
    因為這作者在臺灣只有兩本中譯本吧
    一本是莫拉的雙生另一本就是貝納德的墮落
    我很希望醫學結合犯罪的劇情
    像是 CSI 我就非常喜愛
    希望能從您的BLOG裡得到好書資訊

    鹿皮 09.11.14

    回覆刪除
  4. parislatte 鹿皮,您好:

    很高興能夠透過網路彼此認識 >///<

    《莫拉的雙生》我還沒讀過,不過評價聽說也相當不錯,應該可以考慮找來看看唷~

    CSI我也相當喜歡,不過看到後來覺得有點膩(爆)。倒是今年國外另外有一部影集叫 Lie to me,有點類似CSI的模式(每集1-2個案件),以測謊專家團隊為主軸,觀查人們的微表情、小動作查知是否說謊,從而破案。故事很精彩好看,是我近來的新歡(羞)。推薦給你,希望你也會喜歡 :)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