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100讀書會】07年之閱讀十二問

大家都在寫2007年最推薦的書單,其實我還真的有點懶得去整理、集結那些資料。剛巧在elish的蘇哈地看到這個活動,覺得有趣之餘,索性也跟著參加,以這篇文章來代替推薦書單吧。(正式活動頁面在此

Q1:2007年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平面犬
心。痛。到。炸。

Q2:2007年我最想推薦給情人的一本書?


一起愛猴吧!
親愛的老公,我知道你最喜歡看這類輕鬆有趣的書啦~♥

Q3:2007年我看過了,但是還想要重看一次的書?


諸神之城 伊嵐翠
當初參加試讀活動讀完電子檔以後,就立下了收到書後要再讀一遍的志願,非常想重回伊嵐翠這個美麗之城,重溫這一趟奇幻嚮宴。(只是,照現在這種試讀和圖書館書塞滿滿的情況,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真的重看一遍了…淚目)

Q4:2007年看過最難懂的一本書?


照相機
總之就是電波不合。

Q5:2007年我覺得封面最美的一本書?


諸神之城 伊嵐翠
果然還是伊嵐翠啊!(拇指)

Q6:2007年讓我看完後最快樂的一本書?


超.殺人事件
這本真的太歡樂了!《名偵探的守則》還沒看,所以無法確定哪一本比較歡樂。

Q7:2007年看完後最後悔的一本書?


照相機
本來想選《百舌吶喊的夜晚》,不過看到題目的「看完」二字……沒看完不能算(攤手)。

Q8:2007年我看時真的有流淚的一本書?


寂寞單人床
近幾年來最常弄哭我的就是言情小說了,我的哭點真的很詭異,人家大哭的我含淚,人家含淚的我大哭……(遠目)。

Q9:2007年我買了但一直沒看的書?


那個,很多耶……全部列出來大概都天亮了吧!
麻煩請自行參考我的網路書櫃,進度→未開始。\囧/

Q10:2007年我最喜歡的一位作家是?


東野圭吾
東野真是太棒了!他要是來台灣辦簽名會,我一定衝上台北啊啊!
希望今年能把他的中文作品全數讀完>△<

Q11:2007年哪本書的行銷做的最好?甚至會吸引我買?


魍魎之匣(書盒版)
那書盒看起來超讚,很想不顧一切敗下去……。

Q12:2008年,我第一本要讀的書是?


至死方休
因為是1月2日到期的試讀書,而且正巧在1月1日讀完(笑)。下一本理論上會是《碧奴》。


答完了,呼~。又貼圖又翻aNobii回想,又翻心得連結出來貼,還要排版面,真是累死我了。(看了一下時鐘,寫這篇我竟然花了三小時……Orz)

8 則留言:

  1. 這篇很好看呢,就像大家寫的推理小說best10書單一樣,讓我看得津津有味^^

    晚一點我也會交上我的今年小說best10網誌,請記得來觀賞(打免費廣告XD)

    還有最大的疑問~~小云為什麼那麼不喜歡百舌吶喊的夜晚~~?那本書我花一天就神速讀完,還列為今年最好看的10本之一耶~~怎麼小云竟然連讀完都不想? 囧

    回覆刪除
  2. 謝謝捧場~(羞)
    放心,你的網誌我有訂閱RSS,所以有新文章絕對是看得到的 XD

    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冷硬派,再加上那時在圖書館裡,冷氣又強,椅子又硬,精神又不好,下場就是完全看不下去啦…(遠目)

    回覆刪除
  3. 當大家在提去年度十二大喜愛推理小說的時候,
    就有發現博客來的這個活動。
    稍微看了一下題目覺得有些困難,所以就放棄了…,
    看到小云這篇,發現其實也還好嘛。XD(喂)
    所以我也就來試著回答這十二個問題吧!:P
    (天音:你的目標是抽獎的禮物吧。)

    回覆刪除
  4. 十二大喜愛推理小說啊……很難選耶(懶)

    博客來這個活動的題目還好啦,阿森也可以試著參加看看(有誘因─禮物─真的不一樣啦XD)

    回覆刪除
  5. 剛貼好,歡迎來看(毆)。XD
    http://blog.roodo.com/moriwei/archives/4768467.html

    回覆刪除
  6. 熊熊發現,樂多可以送引用通知給blogger耶,好神奇喲!不知道blogger能不能送引用通知給樂多咧?下次來研究看看 XD

    回覆刪除
  7. 今年[超殺人事件]和[名偵探守則]都看了,蠻喜歡前者,不喜歡後者,覺得太苛薄了。

    另外,第四代推理留言板也在討論[2007年我就是喜歡這十二本]推理書,給格主參考網址如下
    http://www.bluemysteryart.org/talk/title_show.asp?titleid=2829

    回覆刪除
  8. 謝謝您的通知!
    話說您的選書裡有好幾本是我想看的呢!:P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