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忙碌,三月預定計畫


兵荒馬亂的二月過去了,接下來三月應該可以稍稍喘口氣了吧?
不過,還是得先撐過月初這段邁向考試的衝刺期呢
(請不要問我是什麼考試)

照舊先來排個閱讀部份的截止日期:

03/03 讀書會:泰坦星的海妖(請假的期限)
03/10 試讀:尋狗事務所
03/14 讀書會:、試讀:小女孩與香煙
03/17 試讀:冰冷肌膚
03/30 試讀:黃金人生的入場券
03/31 試讀:好預兆黑塔Ⅵ

這個月之所以沒有圖書館的書,
是因為我全部辦續借了,而期限是4月7日…XD

接下來是預定事項與行程:

03/09 考試
03/16 讀書會線上會議
整理讀書會第7期第8期的延伸閱讀

#二月閱讀總結41本#
不但暴衝把二月的份看完了,還把元月份欠的也補完了…(驚)

60-29+9+1=41
(aNobii今年度總結-元月閱讀總結+1/2王子重看+水晶金字塔)

14 則留言:

  1. 看起來也是頗忙的三月

    考試加油!! (念力祝禱中)

    回覆刪除
  2. 比起二月的試讀本數少很多了,而且厚度…也薄很多 XD
    希望三月可以不要再那麼兵荒馬亂了(淚)
    卡蘿姊姊也是呀,三月了,記得把腦袋撿回來安置好喲!

    回覆刪除
  3. 已經確定是3/16討論會囉,只是我還沒公佈XD

    回覆刪除
  4. 41本....
    真的有被驚一下 囧

    3月計畫看起來輕鬆多啦,至少試讀薄很多,像尋狗跟香煙我也昨天都看完了~~3/25應該附加全套購買魔鬼交易+謎霧殺機+吾乃雜種+請勿挖掘然後要馬上k完喔(羞)

    對了,1/2王子...是"御我"寫的奇幻小說嗎?(超小本),好像出了9還10本,因為我弟弟最近很迷,一直在跟我宣傳,看到小云姊寫到真讓我驚訝了!希望妳也能寫篇文章大概介紹這是部怎麼樣的作品吧,九集一篇心得,不過分吧(煙)XD

    回覆刪除
  5. 41本最大的原因是書展啊!書展結束的那個禮拜,言情小說跟網路小說狂出…(當然下場就是趕書趕到暴走)

    3/25那四本我的確是會全買,不過我想我不會馬上K完全部吧(要看心情 XD)

    1/2王子本來是出一般網路小說那種開本喲,小本的是後來二次再版的口袋書版本,是御我的作品沒錯。那套要介紹可以幾句話講完呀,就是虛擬實境的網遊(網路遊戲)小說,主角是女生,她在遊戲中選擇當一個男人(全遊戲只有他一個人妖),然後發展出搞笑有趣的故事。御我的作品大多是走輕鬆搞笑風,我比較喜歡的一套是《吾命騎士》(已經直接敗回家了,羞)
    因為我看這類小說主要是用來放鬆心情,所以並不太想寫心得耶…(爆)如果你有興趣的話,等我考完試我再跟你好好的介紹一番(以及推坑),哇哈哈XD

    回覆刪除
  6. 四十一本有很難嗎?@@
    小云看書速度也很快說,話說我去年七月還是八月看了六十幾本XD
    大概就是跟小云他們剛創辦讀書會的巔峰期。

    回覆刪除
  7. 我最近看書速度下降很多…
    自己歸納結論後發覺,以前會把敘述風景、描寫人物這一類的東西跳過略過,有時就會不小心連重要細節也略過(爆),所以看書的速度快;現在則是看得比較仔細,有時沒看懂的句子還會回頭多看幾遍,速度就下降了許多(遠目)
    也不知道該算好還是該算壞咧

    回覆刪除
  8. 目前是忙到都沒時間去瀏覽別人網站的地步...

    那1/2王子確實是我弟那套沒錯,我能體會不想寫心得的心情,現在我休息也只能看點動畫特攝放鬆心情,完全沒有想再動筆的餘力XD

    我覺得讀書仔細當然是好的,正如小云說的略過太多有時候就忽略重要描寫,日後要回憶看這本書得到什麼也想不起來.其他文類我不置評,但推理小說就是需要仔細讀的文學.

    越認真於一部作品上,得到的感動也會越大,有不枉閱讀此書之感.

    回覆刪除
  9. 所以是在說我不認真呀(遠目)。
    ↑又在隨口胡謅了XD

    回覆刪除
  10. 是說,我的記憶力本來就不太好,所以才要寫心得供日後回想呀…XD

    1/2王子可以看啦,蠻輕鬆愉快的!

    至於栞,妳這樣一說,我跟H小弟都會抖很大耶(爆)

    回覆刪除
  11. 是呀,請栞姊不要對號入座嘛,
    我會很害怕地(抖)

    回覆刪除
  12. 就是要造成發抖的效果呀(咦?)

    回覆刪除
  13. 阿栞妳真是太壞心了(戳戳)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