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辦個小活動吧(已截止)


之前,獨步文化部落格舉辦了《死神的精確度》書衣+海報的抽獎活動,肖想書衣的我,知道自己的抽獎運一向不佳,便在寄信參加抽獎後,也要求老公寄出抽獎信。卻沒想到,在公開得獎名單後,我驚訝的發現兩邊都抽中了(拭汗)。

後來想一想,要是寫信給獨步文化放棄其中一份,請Bubu重新抽獎,似乎太給他們找麻煩了,索性請他們將兩份獎品合併寄出(省郵資嘛),再將多出來的那份獎品,拿來辦個小活動,送給對書衣和海報有興趣的讀者,希望能稍稍回報長期支持這個部落格的各位。

我的廢話太多了,總之重點就是我手上有一份《死神的精確度》書衣+海報想要送出啦!

參加小活動的條件是,請留言回答底下的兩個問題:

1、你最喜歡本部落格的哪一篇文章?
2、你最不喜歡本部落格的哪一篇文章?

希望能夠附上簡單的原因說明,不必長篇大論,各位高興就好(笑)。

這也是我小小的私心,想趁此機會調查大家對我文章的觀感。

截止期限…太長也不好,兩個星期應該差不多,就到6月15日吧,屆時從留言中選出我最喜歡的一則,送出這份小禮物。

對了對了,請記得留下聯絡方式(部落格網址或E-mail都好),我才能和你聯絡喲~

10 則留言:

  1. 最喜歡的當然是這一篇,
    因為有禮物送啊!

    回覆刪除
  2. 啊哈哈,那麼最不喜歡的呢?XD

    回覆刪除
  3. 熟人也可以參加嗎?XD

    1.2007年終結算TOP10熱門文章
    內容豐富,尤其是小註解很有趣。我喜歡看結算文章啊,很有意思。
    2.要講不喜歡的文章很傷感情耶(汗)。
    真的很難回答。沒有不喜歡,可是有不看的…
    就是你之前的上課筆記啊,因為看不懂所以跳過。XD

    回覆刪除
  4. 當然可以呀,感謝阿森捧場 XD

    講不喜歡的不會傷感情啦,我非常想知道是哪些文章不受歡迎 :P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小云應該用分類來區分…
    因為實在很難選出哪一篇是最喜歡的

    如果要我選的話,全部都很喜歡,除了你的學習筆記之外,這點跟阿森一樣,因為看不懂,哈哈。

    印象最深刻就是那篇:日本來的驚喜
    因為實在太閃啦,笑
    不過很難得有這種機緣,放上來給大家瞧瞧也是不錯的。

    回覆刪除
  6. 小薰也來捧場啦 >///<
    用分類區分的話,怕剛好遇到有人不看的類別,所以還是以全站為主啦~隨便挑一篇就好嘛(拭汗),不然要挑個三篇、五篇、十篇都嘛可以(被打飛)

    至於學習筆記,其實它已經被我搬到分站碎碎念去囉!(爆)

    的確真的是很難得有這種機會可以閃別人沒錯!(咦咦咦?)偶爾閃一下也不會太過份啦,又不是像某個冷x、x言先生,連續閃那麼多篇,好像不把別人閃瞎不甘願似的,你說是吧?XD

    回覆刪除
  7. 當三個活動開獎後..我發現我一個都沒中..Orz...(不過同學有中電影...有安慰獎)...

    是說喜歡...
    應該就是讓我知道這個blog的文章
    http://jinqyun.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14.html
    也是第一次回覆的...(仔細想想怎麼發現這個blog的..想不起來...)
    因此不定時瀏覽...知道了不少書訊(外加被推坑?)

    討厭的就....C語言的那幾篇(笑)
    雖然是我的本科(電子)...但一年級卻被當掉..Orz..
    其實看到是很懷念的..這樣寫好像也不是討厭的感覺..XDD...

    是說小聲問個問題...就書衣活動的答案...自己答的不是很肯定耶...能給我知道正解一下嗎..0.0|||

    回覆刪除
  8. 真是令人懷念啊,相遇的那一刻…(羞)

    書衣的正確答案是〈死神與藤田〉那一篇,其實有點文字遊戲的感覺啦,其它篇都是提到「CD唱片行」,只有那一篇提的是「唱片行」而沒有「CD」二字。(花了十分鐘翻書,最後確定答案的時候,我臉都綠了,爆)

    這樣看起來,好像大家都不喜歡C語言筆記那幾篇,大概是太硬了吧(爆),其實我自己也不太喜歡(咦)。

    回覆刪除
  9. 我看到小雲的回覆,害我不小心笑出來了。
    冷x先生的確還滿常閃別人的,炫耀文一堆阿XD

    回覆刪除
  10. 嘿嘿嘿嘿,你笑了,那我的目的就達到啦~XD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