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在叫、人壞掉,七月預定計畫


天氣越來越熱,物價越漲越高,身體也越來越糟…事情一多,不知怎地,就好像什麼都要來湊一腳找麻煩似的,這個壞掉,那個要做,這邊不舒服,那邊狀況不佳。聽著窗外的蟬聲唧唧,當時看【秋蟬鳴叫之時】開玩笑說的那句話(見標題),就莫名浮上心頭,倒也切合如今情景。

後院的向日葵開了,很美,來張照片一起欣賞吧(笑)。

閱讀截止日期:

07/01 試讀:活屍之死索命訪客
07/10 試讀:蒙曼說唐--武則天
07/14 讀書會:美國眾神→請假,期限改為07/28
07/18 試讀:綿羊偵探團
07/20 試讀:禁入廢墟
07/25 試讀:ZOO(

預定事項/行程:

07/04 誠品推理專欄截稿期
07/10 想去看【赤壁
整理讀書會第11期的延伸閱讀

#六月閱讀總結40本#
好像也沒順利還掉多少借來的書債咧 Orz

207-166-2+1=40
(aNobii今年度總結-五月aNobii總結-鹿男-好預兆+索命訪客)

8 則留言:

  1. 其實「秋蟬鳴叫之時」(我比較喜歡寒蟬鳴泣之時這個譯名^^)在晚上看還真的會被嚇到,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曾經被嚇到過XD
    是說《ZOO》的運作效率好快,投票截止前就已經有開票結果了(巴)

    回覆刪除
  2. 哦哦,我是因為已經習慣叫秋蟬這個名字了(其實我更習慣的是稱呼它「蟬在叫,人壞掉」,爆),寒蟬鳴泣這個譯名的確比較美比較詩意!晚上看真的蠻恐怖的,我那時都要故意挑天氣好太陽高掛的大白天才敢看咧~XD
    咦,《ZOO》有什麼投票活動嗎?

    回覆刪除
  3. 噗~~「蟬在叫,人壞掉」,好貼切的名字喔!
    這個晚上看真的還恐怖的呢,但是我還是都在深夜看... 只是這樣太刺激了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妳膽子真大,我要是在深夜看的話,恐怕就不敢獨自去廁所了(爆)
    不過看完這部動畫之後至今,每當夏天窗外蟬聲鳴叫之聲(現在就正在叫),都會想起這部作品,只能說它實在令人印象太深刻了,真不愧是日本同人三大奇蹟之一啊!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看剛出的動畫所以習慣稱它為寒蟬鳴泣之時~真的一些情節是夠驚悚的啦~~尤其我都挑半夜看XD 不過第二部動畫"解"就都還沒空看~"~

    《ZOO》我才報名完沒多久就回信了...效率超驚人!

    回覆刪除
  6. 第二部我也還沒找到時間看…我一直想知道第一部留下的那些問題,作者究竟打算如何解答呢!Q口Q

    原來上面夏夏指的是ZOO的試讀報名呀?的確如同H小弟所說效率驚人,很快就回信了呢 XD

    回覆刪除
  7. 《綿羊偵探團》《zoo》都還沒辦法看...(泣) 要先等這禮拜週末考完試才能解脫

    回覆刪除
  8. 週末考試加油!祝考試順利~
    我也還沒辦法看,要先把讀書會的功課(爆)交完…XD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