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暖還寒,三月預定計畫


緊湊短促的二月咻一聲地過去了,迎來2009年的那一刻,彷彿才是昨日發生的事,一轉眼,2009年竟已只剩6分之5;小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長大後卻時常感受到光陰一去不回頭的迅疾,嘆息自己如何地不懂把握,任時光從手中流逝,再扼腕地後悔自己的一事無成。

近來天氣混亂古怪,白天是熱到彷彿夏季(室溫超過30度),晚上卻又冷得好似入冬(睡覺要蓋毛毯),忽冷忽熱,讓人在夏冬間衣物的抉擇上大感苦惱,感冒病菌也趁此大好良機一舉入侵。大家別忘了做好保暖、保重身體,千萬不要感冒了。

三月不曉得是否可算是推理季呢?去年的三、四月間,還有今年的三、四月間,都有不少推理相關活動集中在此時,可惜我由於不住台北而無法共襄盛舉,只能靜待活動結束後,由參與者們捎來的訊息了。(相關資訊可參考由可可整理的「三月推理活動」或「謎思推理報」)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3/03 圖書館:Level 7
03/06 試讀:六個嫌疑犯
03/10 圖書館:光之國度東京爬樹偵探
03/10 圖書館:少年島崎不思議事件簿、第十四道門→續借延至03/30
03/14 讀書會:樂園→請假延至03/28
03/15 試讀:魔鬼的名字
03/15 讀書會第20期例會
03/19 試讀:然後呢...
03/20 誠品推理專欄截稿
03/22 試讀:黃昏老爸的煩惱習題
03/23 圖書館:失戀排行榜
03/24 試讀:破窗
03/31 試讀:殘酷天才

※二月總計讀完51本小說。
難怪我整個月都有書看不完的感受,原來真的不是錯覺....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