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 閱讀漫畫清單


這個月漫畫數量較少,不過令人欣喜的是,我特別喜愛且期盼已久的兩部漫畫:《妖怪連絡簿》和《百鬼夜行抄》,都在本月出版了新的一集;還有中年男子手持少女人偶,堅持自己是16歲少女,到高中就讀、與同學們譜出青春友情的《人形少女16歲!!》,也在不捨與淡淡哀傷的情緒之中落幕。

由於本身是愛貓族的關係,所以只要看到貓咪漫畫我都一定會下手,《奇貓它瑪桑》就是因著這樣的原因被我帶回家;但與一般貓咪漫畫的不同之處在於,這「它瑪桑」是隻妖怪貓(自稱是非常普通的貓~),不但有雙尾,還會開口說人話(講話口氣完全是中年大叔調)。相當可愛的一部漫畫,我會繼續期盼續集。


#本月總結24本#

魔導少年 [125-126] ★★★
不良仔與眼鏡妹 [109-112] ★★★
xxxHOLiC [176-177] ★★☆
TSUBASA翼 [216-218] ★★
少年刑警 [102-105] ★★★
小鎮有你 [36-38] ★★★
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 [03-10] ★★★

神通小偵探(32) ★★★★
魔王(03) ★★☆
死囚樂園(02) ★★☆
美味大挑戰(68)(69) ★★★
頂尖神醫(03) ★★★
晨光中的詠歎調(06) ★★★
初戀限定(03)(04)End ★★☆ 人物真的太多了,好混亂 囧
鋼之鍊金術師(22) ★★★
奇貓它瑪桑(01) ★★★☆ 這不是貓漫畫,是妖怪漫畫!(沒有誤)XD
碇真嗣育成計畫(05) ★★☆ 走向越來越奇妙了(汗)
爆漫王(02) ★★★
妖怪連絡簿(07) ★★★☆
傷(全) ★★★ (原作/乙一)
天使治療室(04) ★★★
新.詐欺獵人(01) ★★★
人形少女16歲!!(05)End ★★★
百鬼夜行抄(17) ★★★ 有幾篇看不太懂(淚)
未來日記(07) ★★☆
小咩的管家(08) ★★★ 新的開始,似乎將會脫軌演出(?)
第101位愛麗絲(02) ★★☆ 人物太多,我搞不清楚誰是誰了...
貴妃上菜(07) ★★★
柯普雷的翅膀(全) ★★★☆

4 則留言:

  1. 「傷」我也有看耶!剛好在租書店看到。

    回覆刪除
  2. 《傷》還蠻不錯的,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原作就是了 :P

    回覆刪除
  3. 《奇貓它瑪桑》的畫風看起來也太萌了吧!?我要去看!!!

    《碇真嗣育成計畫》故事到底在說什麼呀?戀愛故事嗎?一直想看卻沒看的漫畫之一.

    《初戀限定》很可惜,野心大所以人物設定很多,卻反效果落到腰斬命運...

    回覆刪除
  4. 《奇貓它瑪桑》真的很可愛!(大心)

    《碇真嗣育成計畫》應該算是以戀愛為主軸的EVA同人作品吧(?)故事主要都在描寫真嗣和明日香、綾波零之間的純純戀情;比較特別之處在於,真嗣的母親沒死、父親的個性也和原作大不相同。

    《初戀限定》真的很可惜,我看一、二集的時候覺得還不錯說~沒想到這麼快就被腰斬了。若是角色之間的差異點能更強調出來,也許就不會那麼混亂了吧~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