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養生息,八月預定計畫


七月是個兵荒馬亂的月份,好幾項突如其來的事,令我措手不及,陷入焦頭爛額的狀況,整個月裡大約有四分之三的時間,都在和時間競賽。雖然犧牲了睡眠時間趕工,但還是有部份延遲了(例如誠品專欄Q口Q),還有原本打算要參加的第二屆金鑰獎,最後也因為準備不足而放棄了(嘆)。

在這樣的趕工狀態中,身體果然也有些吃不消了,本來只有偶爾咳一兩聲的小感冒,在睡眠時間最不足的期間(30小時內只睡了2小時),迅速轉成重感冒(現在正一邊包「水餃」一邊打字T口T)。我想,八月份還是該要好好地休養生息,把腳步放緩、把感冒治好(千萬別拖太久啊!),稍微喘口氣,才有精神和體力完成接下來的工作。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8/06 試讀:世界橫麥卡托投影地圖的獨白
08/07 試讀:服務生發騷
08/14 讀書會:狂野的夜!停車暫借問
08/14 試讀:鋼琴教師的情人
08/19 讀書會第25期例會
08/21 試讀:開膛手傑克的百年孤寂
08/25 試讀:飢餓遊戲

4 則留言:

  1. 我也有拍到日蝕呢!請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hochin/sets/72157621772459710/

    回覆刪除
  2. Hi, 跟您分享免費獲得夏日爵士貴賓席票卷的活動

    http://floatingarts.ning.com/group/jazzbar

    即日起至8/15止,將夏日爵士串連貼紙貼上自己的部落格,於頁面評論牆提供部落格連結,即有機會獲得9/8約翰.史考菲誠敬之道樂團最高票價票卷2張!8/16活動截止後隨機抽出。

    回覆刪除
  3. To.藍兒
    謝謝~妳也是喲!

    To.Hochin
    (好奇)你是用遮光鏡拍的嗎?
    橘色的太陽,感覺比較不那麼像月亮(笑)

    To.匿名的先生/小姐
    謝謝分享 :P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