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 閱讀漫畫清單


本月的漫畫閱讀數量,還真是破了今年目前為止的記錄,不是最高點,而是最低點。我想這可能和最近剛開學,漫畫的出版量多少受到影響有關吧(但我並未對本月的出版數量做過確認就是了~)

本來呢,因為先前一直聽到友人對《銀魂》的讚譽和推薦,所以我打算找整套《銀魂》來讀,可是大概電波不太合吧,讀了二集以後,我就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了……反而是第一集最後面與本篇無關的短篇,還比較合我胃口、受我喜愛(哀傷地掩面)

#本月總結21本#

魔導少年 [140-143] ★★★ 星靈沒什麼機會表現耶 Orz
不良仔與眼鏡妹 [124-127] ★★★
xxxHOLiC [184-185] ★★☆ 突然做出的決定?!
TSUBASA翼 [225-227] ★★ 真的沒看懂 囧
少年刑警 [118-121] ★★★ 似乎是邁入完結前的高潮部份
小鎮有你 [52-55] ★★★
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 [33-37+番外篇]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劍持警部殺人事件 [07-10] ★★☆ 兇手突然就漏餡了?

頂尖神醫(05) ★★★
RAINBOW少年犯罪檔案(19) ★★☆ 進展緩慢,有點小煩燥
天使心(30) ★★★
月讀(01) ★★★☆ 氣氛很讚,好想把小說翻出來看唷~(原作/太田忠司、漫畫/瀨野春紀)
靈媒師東名(01) ★★ 這類型的題材已經有點疲乏了(原作/真倉翔、漫畫/岡野剛)
拉麵王(24) ★★☆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33) ★★☆
華麗的餐桌(32) ★★★
秘密戰隊(全) ★★☆ 很奇妙…囧(作者/藤沢亨)
銀魂(01)(02) ★★☆
心之國的愛麗絲(02) ★★★
能劇美少年(07) ★★★ 劇中劇實在太讚了!
美味大挑戰(75) ★★★ 雙胞胎出生啦~
死囚樂園(03) ★★★ 謎團越來越多惹orz
歡樂餐廳(01) ★★★
魔王愛勇者(09)End ★★★ 原來還有續作啊~(算是第二部?)
偶像學園(01) ★★☆
蹦蹦跳跳的仙太郎(32) ★★★
總天然色少女組(01) ★★★
爆漫王(04) ★★★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