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理館】新文:你不是犯人吧?


沒想到我又卡稿外加拖稿了(啜泣)
因為原本要寫的題目,不知怎麼回事,總是寫一個開頭,接著就沒辦法順利地寫下去(被我廢棄掉的開頭,前後加一加大概也有個千來字吧),差點就開了天窗。幸好,後來靈光一閃,想到前陣子看完的《你不是犯人吧?》這部輕鬆有趣的推理喜劇,便臨時改為介紹它了。

這期比較沒創意(笑),直接使用了和劇名同樣的「你不是犯人吧?」作為標題,實在是這劇名取得太好,既切合故事,又趣味十足,若捨棄不用未免太可惜了。這部日劇的有趣之處著實不少,除了主力介紹的人物外,主題曲和配樂也相當輕快,令人印象深刻。
底下附上主題曲《Super☆Looper》的MV,請大家一起欣賞 :)

這次也很感謝卡蘿兩位幫忙看稿,給予我極有幫助的意見。

3 則留言:

  1. 我就是因為這部才特別注意到貫地谷詩穗梨,結果後來看了前天剛播完的"大奧 華之亂"看她演出正經的角色反倒很不習慣 (雖然後者明明是她更早以前的演出) XD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是(炸飛)
    而且《華之亂》裡面她的遭遇也未免太悲慘了(遠目)

    我最早見到她是在《Love Shuffle》,但她飾演的那個角色我非常不喜歡;後來,在《零秒出手》裡看到的她就蠻可愛,有《你不是犯人吧?》裡小櫻的趣味,也有一些成熟小女人的味道~

    回覆刪除
  3. 貫地谷在2007年NHK大河劇"風林火山"裡記得也是演悲情的苦命角色:主角山本勘助那無緣的老婆美津 (雖然戲份不太多)。是說她演古裝就剛好都是苦命角色嗎?(溜)

    貫地谷另外一部主演的是"安藤奈津",一部淡淡的溫馨日劇。結果搞了半天好像我們都對她搞笑或趣味的演出比較有印象。

    至少我個人對她的演技是蠻肯定的,這種東西可能多少還是要講天份的吧!(EX:愛瑪仕小姐伊東木頭Misaki,這麼多年來演技完全沒長進 = =)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