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 閱讀漫畫清單


※本文為出國前一天所預約發文。

唉,沒想到到了出國前一天,依舊沒有看到《神通小偵探》和《C.M.B.森羅博物館之事件目錄》新集數的蹤影,本來還打算把十二月看完的33集和11集,連同新集數一起寫成文章預約發文呢!可惜無望了~不知它們有沒有機會在國際書展上現身呢?希望回國時能有好消息等著我!

因為最後一個禮拜不在國內的關係,所以本月的閱讀漫畫清單,實際上只統計到1月22日為止,數量自然也有所影響,僅有16本。唉,我真的很擔心會有一堆書集中在國際書展上發售,到時回國一定會追書追到手軟和眼睛花掉啊~嗚嗚嗚(總覺得這個猜測成真機會很大)。總之,不管怎樣,一切就都要等回國後才能知道囉!

#本月總結16本#

魔導少年 [161-163] ★★★
不良仔與眼鏡妹 [142] ★★★
小鎮有你 [69-70] ★★☆ 終於見到面啦...
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 [59-63] ★★★
GTO麻辣教師 湘南14日 [7-9+特別篇] ★★☆ 放羊的孩子的老梗故事...

小白臉狂想曲(全) ★★☆
夏日風暴(06) ★★★
夫妻成長日記(43) ★★★
碇真嗣育成計畫(07) ★★☆
月光條例(05) ★★☆
追蹤師大神冬馬(03)End ★★☆
1/2王子(07) ★★★☆ 又想重看小說了=v=
獸神演武(01) ★★☆ 怎麼有點《夢幻遊戲》青少年版的感覺…?(荒川弘/作)
黑執事(08) ★★☆ 越來越殘酷了
背之眼(02) ★★★
天使治療室(05) ★★★☆
GOSICK(01) ★★★ 挺有意思的,有機會希望能一讀原作
逆走少女-無盡的暑假-(02)End ★★☆ 看得我頭好昏...
離島大夫日誌(23) ★★★
鹿男(02) ★★★
KERORO軍曹(19) ★★★☆

2 則留言:

  1. 少數會和妳聊QED的匿名人士2010年2月11日 清晨5:14:00

    CMB 34已經出了。從作者的話中很驚訝第發現他稱呼北崎拓是他的"師父"。

    回覆刪除
  2. 嗯,我已經買了,不過...還沒有時間看 Q口Q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