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熱交替,五月預定計畫


五月推理迷的大活動,當屬「第九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年會暨第八屆徵文獎頒獎典禮」無疑了吧!這一屆的入圍作品,不但有過去曾入圍的文善、高普兩位再次上榜,更有三位新人一同爭奪大獎,實在讓人非常期待,可惜我今年還是無緣北上參與(淚目)。

雖然沒辦法實際參與頒獎典禮,但入圍作品是一定要帶回家拜讀的,這一次不是由明日工作室出版,而是台灣推理作家協會自行印製發售,除了在露天拍賣可以買到以外,5月29日頒獎典禮當天也可以買到,請大家千萬別錯過唷!

另外聽說下禮拜開始,要正式進入令人又愛又恨的梅雨季節了,希望不會影響到頒獎典禮的進行,也別再這樣冷熱交替下去啦!很容易感冒耶~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5/02 試讀:食夢者的玻璃書記憶之塵
05/03 圖書館:海神家族、聰明的瑞普利先生→續借至5/24
05/14 讀書會:為青年設立的讀書俱樂部
05/17 試讀:夢的遊樂園
05/18 圖書館:搜查線上的詠嘆調、哲學家與狼、春琴抄→續借至6/07
05/19 讀書會第34期例會
05/21 誠品推理專欄截稿
05/27 試讀:名.聲
05/30 試讀:白色夾竹桃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