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年快樂!元月預定計畫


轉眼又是一年過去啦!首先當然是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不可免俗的,在新年度的頭一天要來個往年回顧。從上圖可見,網路書櫃的總閱讀量,在2010年共讀完了557本書,其中有17本是漫畫(我的習慣是只有自己買的才會輸入aNobii建檔)。另外,部落格上每個月的漫畫閱讀記錄,從一月到十二月總讀完數量為371本。兩者相加並扣除重疊的部份,總計約為911本,平均每日讀2.49本書。從數字上可以發現,明顯比2009年少,雖然就比例上來說其實少沒多少,但應該勉強還能算是節制成功吧!

不過,丟臉的是,去年的新年新希望雖說已經簡化到只有一個目標了,卻依然沒有完成(別說完成目標了,整年甚至連一本史蒂芬.金小說都沒有讀完...老金我對不起你啊啊!Q口Q),我看我還是認命點,別談什麼新希望、新目標了吧~(嘆)

過兩天再來整理「2010年終結算TOP10熱門文章」,敬請期待 ^.</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1/03 圖書館:退休酷斯拉、多田便利屋→續借至02/25
01/05 試讀:書探的法則
01/06 試讀:掏摸
01/07 試讀:黑眼圈Ⅲ-風暴之書
01/10 試讀:白馬山莊殺人事件
01/14 讀書會:宛如阿修羅
01/15 試讀:愛書狂賊
01/18 圖書館:時間軸、作弊少女奮鬥記→續借至02/25
01/19 讀書會第42期例會→延期至01/26

最後要感謝各位好友們的推坑不遺餘力,我網路書櫃上登記有案的未讀書數量,很榮幸的在幾天前衝破900了(遮臉)噓~千萬別讓老爺發現!

4 則留言:

  1. 556...好多本...一天要兩本啊!!

    回覆刪除
  2. 一天兩本應該也是極限了吧~再多眼睛會壞掉 Q口Q

    回覆刪除
  3. 我連尾數都不到......

    回覆刪除
  4. 尾數是指57還是7,或是11呢 XD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