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受騙了嗎?四月預定計畫


最近在忙著搬家。打包物品、丟棄陳年舊物、訂製窗簾、商量裝潢、買沙發傢俱,每天都腰痠背痛,累到不行。也因此,閱讀的時間大減,上個月說好的還債....僅僅只完成了一本(心虛)。

甚至月中時,在搬家時限的壓力下,不小心出現反彈反應(那幾天滿腦子都想著改版面要如何安排細節),花了一天半的時間,把部落格改版完成(幸好套用別人寫好的樣版很簡單輕鬆)。新的版面我自己是覺得蠻清爽,也比過去的分欄寬闊許多(字也大了很多),看起來還算舒服。

總之目前可以預料的是,四月的文章數應該也會跟三月一樣低落,花一個月打包,大概也得花一個月拆封(尤其是我那幾十箱寶貝藏書....)。暫且請各位舊雨新知多多包涵,待一切事務底定,就會慢慢恢復原本的發文規律了(吧)。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4/01 試讀:第43個秘密
04/07 圖書館:多田便利屋→續借至05/02
04/12 圖書館:時間軸、作弊少女奮鬥記→續借至05/02
04/15 試讀:黎明破曉的街道
04/25 試讀:馬克斯之山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