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 閱讀漫畫清單


前幾個月都偷懶只記錄本數和星數,這樣實在太混了,因此決定從本月開始,對當月閱讀的漫畫做一些簡單的感想報告。

不良仔與眼鏡妹》(新少快連載)與《夜王》(單行本)在本月邁向了結局。前者依然循著一貫的輕鬆愉快模式,以開放式結局收尾,不但與故事開端前後呼應,也讓人忍不住暗暗期待品川大地和足立花這兩人之後的發展;後者的結局則稍嫌匆促突然,但考慮原本到了後面幾集的故事,就已經逐漸出現模式僵化固定的情況,趁故事還沒發展成「歹戲拖棚」前趕快做個收尾,作者也算是快刀斬亂麻啦!

這個月讓我較為印象深刻的是《我是「偽娘」》、《哥哥★妄想暴走》與《異國少女和紫羅蘭花》三部漫畫作品。《我是「偽娘」》是《小甜甜》作者的兒子描繪自己成為「偽娘」心路歷程的作品,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虛構故事,沒想到卻是真人真事的描寫,有些出乎意料;《哥哥★妄想暴走》是《增血鬼果林》、《碧海AiON》作者的新作,敘述有戀妹情結的哥哥、有戀兄情結的妹妹,兩人之間發生的情事,故事有點觸及我的道德底線(我果然沒辦法接受這種類型……),之後應該是不會再續追下去吧;《異國少女和紫羅蘭花》畫風有些《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的風味,但故事是以「穿越」揭開序幕,但目前看來還是沒後者好看,打算再多觀望幾集看看。


#本月總結17本#

魔導少年 [233-236+FT特別番外篇] ★★★
不良仔與眼鏡妹 [210-最後一節]End ★★★☆ 順其自然!XD
小鎮有你 [134-137] ★★
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 [133-135] ★★★
虛擬女友[09-16] ★★★

蘿黛的後宮玩具(05) ★★★
幻象畢卡索(02) ★★★
我是「偽娘」(全) ★★ 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夜王(29)End ★★☆ 突然就結局了
晨光中的詠歎調(10) ★★★☆ 終於!
碧海AiON(07) ★★★
琴之森(18) ★★★
哥哥★妄想暴走(01) ★★ 囧
天使治療室(06) ★★★☆
魔王愛勇者Cross(04) ★★★
血意少年 BLOOD LAD(02) ★★★☆
我的老爸是阿宅(09) ★★★
來來貓(06) ★★★
向陽素描(05) ★★★
GE~戀愛成就~(03) ★★★
異國少女和紫羅蘭花(01) ★★★ 是穿越耶 XD
新.詐欺獵人(09) ★★☆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