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九月預定計畫

8月28日終於等到HBO播映《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一季第一、二集。但是滿心的期待,換來的卻是難過心情……原本在國外限制級的尺度,被硬生生剪成了輔導級。本來嘛,若只是血腥或露點的畫面被剪掉,那感覺倒也是還好,只要情節能夠連貫不顯得突兀就好。但沒想到,不僅是剪掉的畫面讓劇情顯得跳tone不流暢,甚至連一些能夠展現角色特質的辛辣句子,也通通被剪光、修掉。好好一部影集被搞成這樣,真是情何以堪!

唉,不講讓人傷心的冰與火影集了。最近迷上Facebook版的The Sims Social(模擬市民),玩著玩著,突然覺得很感嘆,忍不住想,我們的日常生活,不就和這些遊戲中的小人一樣嗎?每天匆匆忙忙地跑來跑去、忙東忙西,為生活努力打拼,卻連自己也說不清自己在忙些什麼。

所以,我到底是在忙些什麼,忙到到現在還沒把積欠的事、債完成呢?嗯,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不管會花(拖)多少時間,我一定會把它們完成,這是我的承諾。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9/16 圖書館:多田便利屋、時間軸、作弊少女奮鬥記→續借至10/03
09/30 試讀:地球哼著降B調噩夢學院1:怪獸獵人查理

2 則留言:

  1. 咦?16日那三本我都看過耶!

    回覆刪除
  2. Dear 藍兒
    它們排在我的書單上好久好久囉~(←欠圖書館書不還的傢伙)一直沒找出時間讀完,再加上圖書館可以一再續借,就不小心這麼一路放下去了……(不過我這個月總算讀完其中兩本啦!XD)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