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意漸增,十二月預定計畫


轉眼間又到十二月啦!聽說明天會有冷氣團報到,但今天就有明顯變涼的感覺了(太陽比少女還害羞,整個中午只露臉了幾分鐘,害我沒得晒棉被 QxQ),想必接下來幾天溫度還會更低,也差不多到了該準備冬衣的時候了~

前陣子接了外包校稿的工作,因此看書、寫心得的時間變得很不穩定(至於還書債的進度緩慢....不能完全說是工作造成的,畢竟大部分還是因為我太會拖,但當然還是多少有點影響),部落格的發文頻率自然也就隨之低落。不過這份工作很符合我的興趣,做起來相當愉快,又能有額外收入(買書基金!),事情本來就有得有失,多少有些犧牲也是很合理的。所以,雖然文章數不可避免的銳減(大概在近幾個月文章數的平均質上下跑吧),我還是會努力地繼續發文,絕對不會放棄這個地方的,請各位放心~
在此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與關注 m(_ _)m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12/06 試讀:閉鎖病棟
12/13 試讀:Another
12/20 試讀:那些沒說的話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