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年快樂!元月預定計畫


又是新的一年到來,不管今年是不是芥末日(?),都要祝賀大家一聲
新年快樂

依照往例,來個去年度的aNobii回顧結算。從上圖可見,2011年我很拼命(啥?!),登記有案的本數是584本(大概還有10本上下沒算進去,都是讀完但尚未出版的,加一加也接近600本了),其中有12本是漫畫(只有自己買的才有建檔)。加上漫畫閱讀記錄313本漫畫,再扣除其中重疊的11本(不知為何,有一本我竟然忘記寫進去 orz),總數為886本,平均每日讀2.42本。雖然小說部分比往年都多得多,但連同漫畫算起來,其實還是比去年少嘛,平均數字更是少了0.07本呢!(←自己安慰自己)

原本呢,到了新的一年,理論上應該要來寫篇「年終結算TOP10熱門文章」的,但直到去年年底我才意外發現,在三月部落格改版時,我竟然忘了把Google Analytics的程式碼加回後台。也就是說,從2010年三月底到十二月中旬,這一段時間都沒.有.資.料!(杯具)只好PASS掉2011年度的「年終結算TOP10熱門文章」了....(哭奔)

至於新年新希望嘛,今年我是希望自己能抽出空來,把那些已經完結,但我卻只讀了第一集的作品補完(包括墨水系列、銀翼族傳奇、飢餓遊戲、千禧三部曲等等)。希望能順利達成囉!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1/05 試讀:御伽草紙
01/09 試讀:鳥人計劃
01/30 試讀:撒冷地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