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複雜,四月預定計畫


上個月,除了月初和月底固定會發的文章以外,我竟然整個月只發了一篇心得文……不是沒有閱讀,而是因為整個三月的前半都在專心養病(沒完全好的感冒復發,而且還變得更加嚴重),到了後半個月雖然病情漸好,卻又忙著應付接二連三的雜務,以至於眼見三月份一天一天過去了,卻遲遲無法寫出任何一篇文章(淚)。

比起混亂與什麼都不確定的二月,三月的生活步調穩定了許多,希望四月也能像這樣安安穩穩的渡過──雖然在今天這四月的第一天裡,就充滿了惡搞、謊言(愚人節嘛~) 與壞消息(明天汽油要一口氣漲3.1元 =口=)。唉~總之不管怎樣,平安最重要!

四月裡,最讓我期待的一件事,就是《冰與火之歌》影集第二季的播映了(我在三月得知此消息時,甚至忍不住說出「四月趕快來吧!」這種話),美國在4/1起播映(也就是台灣時間的4/2早上),而台灣HBO則是從4/21晚上九點開播。雖然時間很接近,但是,想到第一季被剪成那樣……老實說我對台灣版還真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啊~~還是想辦法找美國版來看好了。(這個月台灣也要發售第一季的DVD囉,聽說是「一刀未剪」版本,不過單價有點驚人……)

最後附註一下,上面那張照片是夜市的憤怒鳥新攤位。應該是結合「棒球九宮格」和「憤怒鳥」而成的(台灣商人真是太有才了,只差彈弓了!該不會過幾個月就換太空版的了吧?),球就是照片左下角的紅色憤怒鳥布偶,攻擊的對象就是那堆綠色的豬~感覺相當紓壓啊!可惜人太多了我就沒去玩,只拍下了照片。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4/06 試讀:維梅爾的論點
04/16 試讀:人造花之蜜
04/25 試讀:殞月之城2 危城求生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