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預定計畫,好想好想……


五月很忙。忙工作、忙試讀、忙著看小說,還……忙著打D3(遮臉)
沒有意外的話,六月應該也會是同樣的行程!
到底該怎麼在這團忙碌中,抽出時間來改部落格的樣版呢?

其實大概在三月底、四月初時,我就一直很想改部落格樣版了,畢竟現在的樣版用了也有一年,早就看膩了。但是這段時間裡,一方面是實在抽不出時間來改,另一方面就是……遲遲找不到一個既喜歡,又能滿足我想要的功能的樣版(而我又實在沒能力自己寫),於是便延宕至今~QAQ
希望能早日找到喜歡的樣版啊!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6/04 試讀:蜘蛛之骨
06/09 相聲瓦舍:宋百百的演藝人生
06/10 試讀:完美的蛇頸龍之日
06/20 推薦:灰影地帶
06/25 試讀:費洛瑞之書:魔法王者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