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改完樣版啦!七月預定計畫


六月中旬,在友人部落格更改樣版的刺激之下(?),我終於不顧接下來還有工作要做,花了一整個晚上外帶凌晨的時間(會弄這麼久純粹是因為我太龜毛....),把部落格樣版更新完成了!怎麼樣,新的樣版看起來很清爽吧?而且又是我最喜愛的紫色(>////<)。雖然因為能力不足的緣故,有幾項以前有在用的plugins沒辦法掛上去,犧牲了不少功能(淚),但換了新樣版,心情就是很愉快呀~(轉圈圈)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7/10 試讀:真夏方程式
07/12 試讀:浪花少年偵探團
07/31 試讀:千年之夢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