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災多難。八月預定計畫


雖然今年才過了一半多一點,不過我已經覺得可以給「我的今年」下標題了,那就是四個大字~「多災多難」(背景陰暗)

今年從過年前開始,我就陷入了大病沒有,小病不斷的迴圈之中,每當好不容易看好了一項「症頭」(特別是拖了一個半月的那場感冒……),過沒兩天,又有新的「症頭」發作,整個前半年,大概就有四分之三的時間,是在吃藥中渡過(我今年的健保費繳得還真划算吶 *苦笑*)

而七月,又不知怎的成了個多事之月,竟然可以連著一個禮拜都有衰事發生(而且本週已經邁入連續偏頭痛的第二週了……),雖然最後以抽到7-11的一元飲料告終,但我寧願不要抽到一元,也不想被連著這樣整啊老天爺 QAQ

希望這些麻煩事就止步於此了,希望後半年能夠輕鬆一點,不奢求有好運,至少別再這樣連著壞運整我啦~!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8/06 試讀:以我為名的變奏曲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