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起大落,九月預定計畫


上個月才說要給今年的標題下個「多災多難」,沒想到八月才過一半,我就默默想推翻這四個字,改成「大起大落」了……

原因是,這幾個月以來雖然衰事連連,但相應的卻也出現了以往從未過的抽獎運,從小七的一元飲料,到買冰與火DVD抽到原著小說(雖然我書架上已經躺一套了....),甚至是跟老公去夜市玩麻將賓果連線(換布偶的那種),都可以用一百元換到8G隨身碟~可以說是有一失必有一得啊!(好像哪裡怪怪的XD)

總之總之總之,還是和上個月的願望一樣,不求好運上門,只希望別再來一連串的壞運整我啦!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9/26 試讀:使者白雪公主非死不可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