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年快樂!元月預定計畫


轉眼間就來到了2013年,在此恭喜大家順利跨越是芥末日新年快樂!

順便慶賀一下我的第十棵部落格小樹,經過一年多(最後印象是四百多日),終於長成大人の樹啦!(灑花轉圈圈)


按照慣例,今年的第一天又要來個aNobii網路書櫃的閱讀記錄回顧結算。從上面的圖片中可以看出,每年都說要節制的我,每年都沒有節制成功,不但如此,還反而數量暴增……(遠目)不過想想,裡面大概有百來本是工作上的書吧,減掉這些數量之後,其實也跟往年沒有差很多嘛~~(努力安慰自己)

目前aNobii裡的記錄,2012年共閱讀了775本書,不過其中有13本是漫畫(我的習慣是會將自己買的漫畫建檔),還有大約11本未上市的小說。加上漫畫閱讀記錄277本,2012年的閱讀總數(含小說、漫畫,以及重讀的書籍)為1050本(這個數字嚇到我了=口=),平均每日讀2.86本(2012是閏年,有366天)。

從這些數字可以看得出來,難怪去年部落格的文章數大量減少(看日劇、影集和電影的數量也是),原來時間都用到看書上面去了……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1/25 試讀:一鬼夜行

2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小云果然厲害,一年可以看這麼多書~佩服啊

    回覆刪除
  2. Dear Sophia

    真的好久不見啦!新年快樂 ^^
    唉,其實我也是被逼的啊,老是被推坑,偏偏自己又愛跳,下場就是一堆書坑看不完啊啊(抹臉)
    今年的第一要務應該是保養眼睛啦~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