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留言


由於部落格主留言並不會跑驗證碼出來,
因此我竟然一直沒有留意到部落格裡的留言驗證碼無法正常顯示……
(這就是部落格裡一直很少人留言的原因嗎?Q口Q)
直到今天,陰錯陽差之下,終於看到友人在噗浪上反應無法留言的訊息,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那則訊息是二月初發的,
但該噗一直沒跳出新訊息通知,我就一直不知道裡面有新回訊)
以致於到現在我才知道有這個非常嚴重的大問題 囧
造成各位想要留言的朋友困擾了,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淚)

總之,剛才已經將這個問題修正了,
可以正常留言囉!
歡迎大家踴躍留言~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