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期待,四月預定計畫


四月最值得期待的事,就是《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第三季要播啦!(放煙火)
其實,美國已經在3月31日就搶先播出了,而亞洲地區則要稍微忍耐一下,等到4月20日晚上9點才有得看。雖然第二季讓我有些小小失望,覺得沒第一季精彩(龍后只會一再中二發言實在很令人傻眼),但我還是覺得迫不及待,希望能趕快看到等待了將近一年的後續劇情!

說起來,小說版第三部《劍刃風暴》也即將在4月10日上市,上中下厚厚的三大本,足有一千四百多頁,想必足以讓冰與火迷們撐過等待影集上映的最後幾天。還記得第一季的DVD,也是差不多在去年這段期間發售,最近應該也有機會聽到第二季DVD的好消息吧?

另外,來報告一下近況。從二月底開始,我接任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在facebook的專頁管理員,負責回覆留言、轉貼推理相關資訊,以及對協會的成員們做簡單介紹。
歡迎大家過來逛逛看看,一起分享推理的五四三~ ^_^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4/14 試讀:精心策劃一場火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