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年快樂!元月預定計畫


轉眼又是新的一年,先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按照往例,今年也同樣要結算一下去年aNobii網路書櫃的閱讀記錄,從底下的圖片中可以看出,我2013年總算減.量.成.功(灑花放煙火)不但閱讀量順利減少,就連部落格文章也……(掩面)算了,不提這傷心事,我們還是來看看數字吧!

根據aNobii裡的記錄,我在2013年總共閱讀了532本書,其中有7本是漫畫,另外還有大約5本未上市或者尚未建檔的小說。再算上漫畫閱讀記錄222本(這邊也有減量成功),2013年的閱讀總數(含小說、漫畫,以及重讀的書籍)為752本(合計的數量比2012只算小說的數量要少!),平均每日讀2.06本。

很好很好,有進步(?),那麼2014的目標就定為……閱讀量持平就好、多寫點部落格文章吧!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1/10 試讀:一秒之後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