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五月預定計畫


最近家裡的貓兒迷上了一個新活動,只要我一在電腦前坐下,就跑來桌上一攤,蹭鍵盤、踹滑鼠,摸牠或推開牠都沒用,急起來了還會張口咬人,總之不鬧到我做不了事就不罷休(其實就算達到目的也一樣不罷休啊!),不是幫我打開數十個計算機(鍵盤上有熱鍵可以開),就是幫我開關音效(同樣是熱鍵),再不然就是視窗放大縮小、上滾下滑,不亦樂乎。偏偏我的桌面下就是抽屜,沒有空間可以加裝鍵盤滑軌,實在是困擾至極……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5/01 試讀:虎迷藏
05/03 試讀:咒術家族1-白貓
05/24 相聲瓦舍:瓦舍說金庸
05/25 試讀:傳奇LEGEND
05/30 試讀:山手線偵探團-目白車站的死亡之握

3 則留言:

  1. 可以用桌上電腦螢幕架。鍵盤可以收在架子下面,上面放螢幕。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建議,不過那樣使用的時候螢幕就太近啦!(我的螢幕是24吋)

    回覆刪除
  3. 意外看到這支影片,下次貓兒再來亂時試看看 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EGWpeYWHI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