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 閱讀漫畫清單


閱讀真的很需要緣分,剛好就是那麼巧合看對眼了,剛好就是那麼巧合有點空閒時間,於是,我就與這部作品相逢了……

最初留意到《時間停止的校舍》,是因為上面的「原作/辻村深月」幾個大字,我對於這位作者的印象來自《使者》這本書,原本就蠻喜歡他的作品風格,再加上這部漫畫的題材引發了我的興趣,常去的租書店裡又有書,當然就毫不客氣地帶回家了。

《時間停止的校舍》讀起來有點《漂流教室》和《Another》的味道,八個人被未知的力量關在封閉的校舍之中,怎麼樣也想不起學園祭時跳樓自殺的同學之名,隨著下午五點五十三分的時間一再重來,他們的回憶漸漸浮現,人數也一個一個減少……究竟這些不見的人去了哪裡?是被懷恨而來的死者亡魂帶走了嗎?還是因為想起了什麼,而被帶到別的地方去了呢?故事氛圍雖然有點陰森,但並不是恐怖漫畫,角色情感的交錯感動人心,真相則是出乎意料之外,不知道臺灣有沒有機會出版原作小說~


#本月總結15本#

魔導少年 [381-384] ★★★
AKB49~戀愛禁止條例 [180-183] ★★★
山田君與7人魔女 [108-111] ★★★
七大罪 [75-78+番外] ★★★
要聽神明的話-貳 [63-66] ★★★
惡魔遊戲[54-57] ★★★
悠久持有者![34-36]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亡靈校舍之殺人- [05-07] ★★★
All you need is kill [01-17]End ★★★★

S,慾望的印記!(15)End ★★★ 這結局有點令人無言啊……
蘿黛的後宮玩具(08) ★★★
頂尖明醫(14)(15) ★★★☆
血意少年(10) ★★★
死囚樂園(13)End ★★★
惡魔奶爸(26) ★★★ 劇情大躍進,果然有收尾的感覺
奇想之國(14)End ★★★
月光條例(22) ★★★
xxxHOLiC.戻(01) ★★★
時間停止的校舍(01)~(04)End ★★★★
航海王(74) ★★★★ 我果然比較喜歡有「故事」的段落,比較不喜歡戰鬥的部分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