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薄荷茶吧!八月預定計畫


為了一本意外拿到的電子檔試讀,我挖出了三四年前買的Kindle3。

實在是因為早期的多看系統閱讀PDF太不方便,字一放大排版就亂成一團,難以閱讀,所以除非有txt檔(或是可以自行轉檔),否則我都寧願在電腦上讀,或是乾脆拒絕電子檔的試讀。好在這次聽了S小姐的話,更新了多看系統(不查不知道,原來我當初安裝的是0.5.13版,現在已經更新到5.14版啦!),有了PDF智能排版可用,我總算不必再忍受難讀的PDF了(淚目)

照片上的薄荷是我自己種的,有空來泡杯薄荷茶好了~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8/05 試讀:為愛狂亂
08/10 試讀:山手線偵探團2:龍墓村的神祕之鑰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