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 閱讀漫畫清單


城市裡隨處可見的風景,都是一個又一個故事,《大城小事》裡的故事或許並不新鮮,卻絕對動人,直指你我內心最柔軟脆弱的部位。書中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都擁有許多不同的面相,他們/她們或許曾經行差踏錯,或許在旁人眼中看來嚴肅古板,可是換了一個角度、換了一個地方、換了一個時間,你將會發現他們/她們就是你我的縮影,同樣生活在城市裡,同樣為生存而奮鬥,同樣也會迷惘困惑。

不記得是怎麼接觸到「大城小事」的粉絲專頁的了,總之在好奇之下讀了置頂文裡的連載,覺得非常喜歡,於是決定買書支持(在台灣想要出版漫畫真的很不容易啊)。其實早在2014年,我就已經讀過作者2011年得獎的《追尋者》,不過那畢竟屬於早期作品,分鏡也好、敘事也罷,都還相當青澀,雖然不差,但總是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無法觸動人心。很高興過了這麼多年,作者都沒有放棄畫漫畫,也很高興他的努力有了成果~聽說下一集已經在準備中了,衷心期盼第三集的面世!


#本月總結12本#

山田君與7人魔女 [197-200] ★★★
要聽神明的話-貳 [149-152] ★★★
惡魔遊戲[147-152] ★★★
悠久持有者![117-120] ★★★
迷宮飯[23] ★★★★☆

文豪Stray Dogs(08)(09) ★★★
大城小事(01)(02) ★★★★ 推薦!
美貌的果實(全) ★★★☆
Kiss×sis親親姊姊(15) ★★★
妖怪公寓的優雅日常(08) ★★★★
小咩的管家DX(01) ★★★
姑獲鳥之夏(04)End ★★★
航海王(81) ★★★☆
新.詐欺獵人 完結篇(01) ★★★
血意少年(14) ★★★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