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四月預定計畫


自從開始追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後,每年四月就成了我最期待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第六季即將在二十四日(美國)、二十五日(臺灣)開播啦!雖然故事走向越來越脫序,雖然遲遲一直沒有機會開始看原作,雖然床戲越來越少,但這部戲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讓人欲罷不能。

而今年的四月,又多了一部讓人期待的影集──《異鄉人(Outlander)》(又譯:古戰場傳奇),第二季就要在九日開播囉!從預告片可以看得出來,飄洋過海前往巴黎展開新生活的傑米和克萊兒,居然試圖想要改變未來,而克萊兒不但懷孕了,似乎還重新穿越回了現代……偷翻了一下原作的片段,故事是從克萊兒回到現代的二十年後(帶著她和傑米的女兒)倒敘回去,不知道影集會如何詮釋呢?哎呀,我真是迫不及待了!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4/11 試讀:那些你不懂的
04/28 試讀:我繼承了一座莊園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