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100]《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八季第四集



Little Bird,當初妳要是跟著我離開了君臨城,後來的一切都不會發生,不會有小指頭,不會有拉姆斯,全都不會。

要不是拜小指頭、拉姆斯和其他那些人所賜,我這輩子都永遠只會是「Little Bird」。

生死存亡的大戰終於結束,與死者道別的場面相當悲壯,只是我忍不住不合時宜地想著:一口氣燒這麼多屍體,味道一定很可怕吧!(後來晚宴上獵狗也說了:到現在仍聞得到屍體燒焦的味道)

慶功晚宴的某個拍攝角度,很有黑暗版(指光線)霍格華茲餐廳的氛圍,座位的安排挺有意思,瓊恩可不就是夾在妹妹(珊莎)和情人(兼姑姑的丹妮莉絲)之間嗎?有如夾在婆媳之間,不知該怎麼讓她們和平共處的男人一般(笑)。

※ 可能會爆雷,請自行斟酌要不要往下看 ※

死者的英魂未散,丹妮莉絲已經迫不及待要強調自己的權力了;小惡魔根本是在幫詹姆做球嘛,看布蕾妮對他有意思就想把兩人送作堆(詹姆這個負心漢,放不下瑟曦的話就別招惹布蕾妮啊);很喜歡獵狗和珊莎的對話,後悔是無用的,因為有當初的她,才造就了現今的她,珊莎是真真正正脫離了天真無知的少女時期,儘管脫離的過程是如此殘酷。

瓊恩實在是個大嘴巴,耶哥蕊特當初的「You know nothing」說的真是太貼切,就叫你保守身世祕密了,你還硬要跟珊莎和艾莉亞講,難道你不知道「跟你說一個祕密,千萬不要說出去哦」就等同於「趕快把這件事宣揚出去」嗎?!(好啦,瓊恩顯然不知道,因為他「You know nothing」什麼都不知道嘛)

空中明明就比較有優勢的,丹妮怎麼會沒有發現透抽的艦隊呢,主創還好意思說丹妮是不小心忘記了透抽艦隊在那裡的事,因為這樣犧牲掉一條龍,未免太白痴了吧,難怪網上罵成一片。

【原作小說】
→ 冰龍【冰與火之歌的起點,喬治馬汀最愛的故事】(博客來讀冊Readmookobo
→ 《冰與火之歌》第一部至第五部【全系列套書】(博客來讀冊
→ 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博客來讀冊
→ 冰與火之歌第五部:與龍共舞套書(博客來讀冊Readmookobo
→ 冰與火之歌第四部:群鴉盛宴套書(博客來讀冊Readmookobo
→ 冰與火之歌第三部:劍刃風暴套書(博客來讀冊Readmookobo
→ 冰與火之歌第二部:烽火危城套書(博客來讀冊Readmookobo
→ 冰與火之歌第一部:權力遊戲書套(博客來讀冊Readmookobo

【DVD、BD與原聲帶】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八季 電視原聲帶(博客來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七季 電視原聲帶(博客來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七季 BD(博客來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七季 DVD(博客來讀冊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六季 DVD(博客來讀冊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五季 DVD(博客來讀冊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四季 DVD(博客來讀冊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三季 DVD(博客來讀冊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二季 DVD(博客來讀冊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一季 DVD(博客來讀冊

各集觀後感:、4、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