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0人次,暨訪客調查


哎哎,沒想到因為裝個新鍵盤,就這樣錯過了自己踩30,000人次的機會,僅僅踩到了30,007和30,008(後者是因為登入自己帳號後打算截圖,才發現又跳過了一個號碼)。

這個30,000人次真是讓我期待許久啊,前幾天就已經打算好,趁著慶賀的時候,來做個訪客調查。主要是因為四月的時候,看到上川森家在做訪客調查,當時就答應了她的慫恿(笑),也要來做一次調查。沒辦法,寫部落格的人,總是難以抵抗想要知道都是些什麼人來看自己的文章嘛(羞)。只是沒料到忙著忙著,一個四月就這樣飛一般的過去了,等我驚覺時,時序便已邁入五月。

【調查1】(延長至六月底止)
已截止

投完票後,也請來逛逛的各位,不要害羞,留個話再走吧。很高興能夠有緣與大家在這廣闊的網路上相遇,如果能夠藉著這個調查,認識更多朋友,那就太棒了呢!

【調查2】
請問你到這個Blog最常看的文章是?

為了方便大家留言,底下列出幾個項目,沒時間的人直接複製貼上就好啦~(這方式實在很貼心,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借用啦,相信阿森不會介意才是:P)
P.S.當然可以複選囉!

(01) 其他小說感想。
(02) 推理小說感想。
(03) 多寫點動漫畫感想吧!
(04) 最近電影跟日劇看很少哦?
(05) 來點書籍相關的新資訊吧!
(06) 最喜歡東野圭吾 ❤
(07) 宮部大姊我愛你(羞)
(08) 部落格聯播真方便~
(09) 從別的地方逛過來的。
(10) 是小云逼我來的!

感謝大家(拜)
有空也請多來逛逛~分享彼此的讀書經驗與感想(笑)

42 則留言:

  1. ㄎㄎ 當然是(10) 是小云逼我...... 沒啦! 當然是來拜讀(2)推理小說心得啊!!

    回覆刪除
  2. (01) 其他小說感想。

    blog寫得很棒!

    回覆刪除
  3. 咦~還真不好選~~可以複選嗎?
    我常來妳家,妳的文章很合我的胃口^^
    若真的要選的話,是這3種~~
    (01) 其他小說感想
    (02) 推理小說感想
    (05) 來點書籍相關的新資訊吧
    *看了妳的文章,往往都會荷包大失血呢>"<

    回覆刪除
  4. 妳好!我是路過的…應該說,我是潛水的,不知道是哪天訂閱了妳的RSS,就常常用Google Reader連過來看,我也有經營一個跟妳的主題很像的部落格唷!
    對了,我選:
    (01) 其他小說感想

    回覆刪除
  5. (01) 跟(02)我都看,
    其他的也看,
    我什麼都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感謝大家的捧場 <(_ _)>

    TO.小夫:
    內容太少了!(揮鞭)XD
    話說我最早也是因為看你的部落格才跟你認識的咧,打算幾時重拾部落格心得連發的生活呀?

    TO.poligen:
    謝謝 >///<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TO.jujupao:
    當然可以複選呀 XD
    至於荷包大失血這點嘛…嗯,這一切都是因為「交到壞朋友」了啦!我也是這個原因而越跳越多坑的(含淚握)

    TO.hochin:
    這樣一篇文章就是用來引潛水眾的啊~潛那麼久的水偶爾也要浮上來換個氣嘛!謝謝你常常來逛唷!
    有空咱們多多交換讀書心得吧 :)

    TO.鎮長:
    看到你我才想到忘記加上「史蒂芬.金超級棒」之類的選項了,可惡!
    還有,你忘記挑(10)了,哇哈哈 XD

    回覆刪除
  7. (02) 推理小說感想。
    我也想調查一下使用者,不然回應數都好少,唉唉~

    回覆刪除
  8. 當然是(10) 是小云逼我來的!
    不過大多時候我每天都會看一次以上,
    自動展開所有書籤多方便呀,
    所以實際上是什麼都看,也什麼都不看?!

    回覆刪除
  9. 我可以一到十全選嗎XD
    我吃很雜的(煙)
    因為雜食所以容易餓,然後敲碗很大聲,鏘鏘鏘~~~

    回覆刪除
  10. (01) 其他小說感想。
    (02) 推理小說感想。
    (03) 多寫點動漫畫感想吧!
    (04) 最近電影跟日劇看很少哦?
    (08) 部落格聯播真方便~
    (09) 從別的地方逛過來的。
    選項9是當初進來的原因呀(笑)。

    設選項的方法當時自己覺得蠻蠢的,
    不過好像真的還挺方便的說(老王賣瓜 XD)
    因為之前也有網友寫了類似的調查文,
    雖然我一直有在看他的blog,也投了票,
    但是就是很懶的在下面留言這樣(大汗)。

    回覆刪除
  11. (01) 其他小說感想。
    (02) 推理小說感想。

    其實我也是每天都會點一次啦,科科~

    回覆刪除
  12. 一開始是(2)
    在google打入某書名就找到妳的blog了 ^^
    (記得搜尋結果還是第一頁的前三項)

    現在啥都看
    妳就放手大膽寫吧~~~

    回覆刪除
  13. 都是熟人來捧場啊(炸)XD

    TO.呂仁:
    那就調查吧~我一定會去捧人氣場的!會不會就此引發一股訪客調查風潮呢?(歪頭)

    TO.栞:
    上次在妳家有見識到妳的「自動展開所有書籤」了,超恐怖的啊 XD

    TO.小八:
    (滑鼠右鍵→全選,很簡單的!逃)
    碗不要敲太大力,敲破了還要買新的很傷錢的啊!XD

    TO.阿森:
    選項超方便的啊,只要複製和貼上就好了!直接拿妳的選項來改,希望妳不要介意才好咧~
    至於懶得留言這件事,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唷!XD

    TO.貓聖代:
    阿寵應該是認識我以後才開始有在看我Blog的吧?科科~

    TO.卡蘿姊姊:
    網路真是無遠弗屆啊(羞)

    回覆刪除
  14. 唔,反正就是因為認識了,所以就會過來看這樣。小云家終於突破三萬人次了阿
    恭喜恭喜^^
    (01) 其他小說感想。
    (02) 推理小說感想。
    (05) 來點書籍相關的新資訊吧!
    東野阿,稱不算熱愛,算是喜歡吧!

    回覆刪除
  15. 嘿嘿~感謝小薰來捧人氣場XD

    回覆刪除
  16. (01) 其他小說感想
    (02) 推理小說感想
    (06) 最喜歡東野圭吾(這個算一半吧...我愛白夜行XD)

    我也是潛水者,因為試讀活動連到這裡的,後來就成為固定訪客了,很喜歡你寫的文章:)

    回覆刪除
  17. 試讀活動真是牽起了我們讀書愛好者的紅線啊,要記得發媒人紅包給它~(咦?!)
    很高興flyingwing你喜歡我的文章,有點害羞咧 >///<

    也謝謝大家給予的支持和鼓勵,我會加油的!(握拳)

    歡迎大家多來聊聊,千萬別害羞~在這裡留言不會被我咬的啦!XD

    回覆刪除
  18. 小云,我家已經開票囉。
    http://blog.roodo.com/moriwei/archives/6029365.html
    順便幫你家的調查做宣傳,如果覺得不妥的話跟我講一聲嘿。
    我會儘快撤連結的。~

    回覆刪除
  19. (01) 其他小說感想。
    (02) 推理小說感想。
    (05) 來點書籍相關的新資訊吧!

    潛水者,每天會固定來光顧,在此浮水打個招呼>W<

    回覆刪除
  20. 原來是夏夏,感謝捧場!
    其實…不瞞你說,我也常常偷看你的部落格 >///<

    回覆刪除
  21. (01) 其他小說感想。
    (10)小云逼....逼逼逼逼逼~~~(消音)
    多丟一點古典小說心得啦~~

    回覆刪除
  22. 感謝捧場!對我來說你還是主婦之友背後靈呀~XD
    至於古典小說,因為感興趣的大多在國高中時期就看完了,老實說重看的欲望也不大(汗),所以…寫心得的機會應該不太大吧(爆)

    回覆刪除
  23. 呃呃,回個不相干的帖文。

    其實小云的blog看起來素素雅雅,文章給人的壓力也不大,待著待著,感覺還挺舒服的。^_^

    回覆刪除
  24. 哎喲,謝謝稱讚,真是讓我整個害羞了起來 >///<

    回覆刪除
  25. 不要害羞、不要害羞。(拍拍頭ing)

    話又說回來,大家很愛訪客調查耶,這是為什麼呢?@_@

    回覆刪除
  26. 我想那應該是因為,相對於瀏覽部落格的訪客們可以輕易知道撰寫文章的人及其想法,而撰寫文章的我們,卻缺乏一個可以得知訪客是誰之管道的緣故吧(有點繞口 *炸*)
    另外,也多多少少有著拋磚引玉的想法吧,希望能藉此文「拐」出潛水的讀者們浮出水面換氣(笑)

    回覆刪除
  27. 我應該要選的是(01)這個選項吧??記得當初是因為在網路上尋找看過「NEXT 危基當前」這一本書的讀者所分享的心得,結果湊巧的就逛到您這裡啦~~因緣際會的來逛了妳的blog,從那時候就看到現在啦~而且也感謝妳推薦我看的好書呀~哈~雖然我最近的進度落後很多 XD 我會努力趕進度的,哈哈~

    回覆刪除
  28. 所以說,試讀真的是結緣的好東西呀~(咦)
    加油趕進度吧!別像我一樣,不知不覺就累積了小山高的未讀書呀!(爆)

    回覆刪除
  29. (01) 其他小說感想。
    (02) 推理小說感想。
    (03) 多寫點動漫畫感想吧!
    (04) 最近電影跟日劇看很少哦?
    (05) 來點書籍相關的新資訊吧!
    (07) 宮部大姊我愛你 >///<

    噗哈哈哈哈~~~~我踩踩踩踩踩

    回覆刪除
  30. 嗚哇啊啊(哀嚎)~~我被踩扁了!
    這個小米是不是我印象中的那個小米?
    留點提示嘛~部落格連結之類的,讓我去你家逛逛 >///<

    回覆刪除
  31. 我也來踩,幸好沒錯過XDD

    (01) 其他小說感想。
    (02) 推理小說感想。
    (05) 來點書籍相關的新資訊吧!

    回覆刪除
  32. 哦哦哦 siedustさん來了!歡迎歡迎 >///<
    是說妳最近都在看戲劇作品,讀書心得變好少(淚),我也想向妳敲碗索討更多的讀書心得啊~(戳)

    回覆刪除
  33. 因為看戲比較省時省力啊(汗)......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論文壓在頭上,我已經不想再碰任何有關書本的東西(淚)

    回覆刪除
  34. 原來如此~那看戲的確是比較省時省力沒錯(爆),真是辛苦妳了O_Q!(摸頭)

    回覆刪除
  35. (01) 其他小說感想。
    (02) 推理小說感想。
    (09) 從別的地方逛過來的。

    浮出....0.0...

    回覆刪除
  36. 浮出換口氣的感覺不錯吧?XD

    回覆刪除
  37. 利用打工時偷偷來寫啦!

    小云姐都沒有逼我,所以我完全不敢選10啦~XD

    (01) 其他小說感想。
    (02) 推理小說感想。
    (03) 多寫點動漫畫感想吧!
    (04) 最近電影跟日劇看很少哦?
    (05) 來點書籍相關的新資訊吧!
    (06) 最喜歡東野圭吾 ❤
    (07) 宮部大姊我愛你 >///<

    希望妳下次要加個島田選項喲(羞)

    PS:雖然現在少留言,不過每篇文章我還是都有固定看~~

    PS2:我也有想做這種訪客調查...可是覺得會除了熟人外就沒有留言了,所以不敢~"~

    回覆刪除
  38. 島田唷,因為我沒有很愛他呀,所以沒放他進選項裡很正常(爆)

    熟人就熟人啊,沒啥好怕的,做吧做吧~(鼓吹)XD

    回覆刪除
  39. (01) 其他小說感想。
    (02) 推理小說感想。
    (06) 最喜歡東野圭吾 ❤
    (07) 宮部大姊我愛你 >///<
    (09) 從別的地方逛過來的。從栞家連來滴 哈

    踩踩! 呵呵呵~

    回覆刪除
  40. 欣甜也來了!>///<
    多謝捧場啊啊~幾時再約出來吃個飯吧 XD

    回覆刪除
  41. 被拐出來的潛水客一枚...

    (02) 推理小說感想。
    (05) 來點書籍相關的新資訊吧!
    (06) 最喜歡東野圭吾 ❤
    (09) 從別的地方逛過來的。

    回覆刪除
  42. 原來是閱讀與怪獸的pig0927啊~
    我也是您部落格的潛水客咧:P
    多謝捧場!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_ _)>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