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活動贈獎結果


嗯,就是…那個,感謝ForeverFish、上川森、小薰、若雲飛四位捧場參加(獎品一點也不吸引人的)小活動(拜倒)

因為實在太難決定了,所以我用小紙條做籤請我老公抽(爆)

最後,抽出來的幸運得主是……恭喜若雲飛

請若雲飛把收件資料(姓名、住址、電話)E-Mail給我,我會儘速將書衣+海報寄出~謝謝!

5 則留言:

  1. 我已經回信了

    妳老公神手...XDD
    感謝你也感謝他...Orz

    回覆刪除
  2. 不會啊,
    怎麼會是「小活動」,既環保又有意義,
    讓想要的人得到,讓多的人給缺少的人,
    不是偉大情操嗎?

    (說完,我都快吐了....)

    回覆刪除
  3. TO:若雲飛
    我有收到信囉!
    下午沒雨的話就拿去寄,這禮拜內應該收得到沒問題啦~

    TO:ForeverFish
    言重了言重了,我誠惶誠恐呀,
    只是一個無聊的小活動啦,沒有那麼偉大 @@

    回覆刪除
  4. 你提醒了我,我的書還在同學手上阿 >口<~~~
    已經畢業了、她回家了啦 Q口Q!!!!!!
    我得想辦法把書拿回來T口T

    回覆刪除
  5. 唔,趕快連絡他,把書拿回來吧!囧rz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