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ogger裡加入facebook、Plurk推文按鈕

偷偷把funP推文按鈕拋棄了(主要原因是跟facebook的按鈕放在一起不整齊,再者……最近也都沒人推了,淚目),換成最近熱門的facebookPlurk,參考的教學文章如下列:

在 Blogger 放置 facebook 推文按鈕(Browny Walking)
在 Blogger 加入 Plurk 推文按鈕(Browny Walking)

fbShare.me的facebook的按鈕計數器有個缺點,只要有按過鈕,不管有沒有真的推到臉書上面,都一律會計數(按完鈕以後取消掉也一樣)。所以我裝完以後測試按鈕的動作,就製造出本站好像很受歡迎,按鈕才剛裝上去就有人推文的假象了啦(爆).....是說這樣很容易洗數字,但反正洗了也沒啥用,不過是個虛榮假數字(遠目)

而Plurk的按鈕則是用這個網站製作,簡單大方不花俏,很合我胃口。

※2010/05/05 18:26補充:
最近各大網站開始出現Facebook提供的「讚」按鈕了,但想到前陣子讀到的文章:Facebook新Graph API推出 – 你打算跟魔鬼做交易了嗎?(MMDays),就對於要不要使用感到非常猶豫....

雖說如此,為防哪天想用,還是備份一下找到的安裝教學:
在Blogger上放上Facebook 的讚按鈕 [Like Button](海芋小站)

※2011/07/03 22:10補充:
「讚」按鈕多了幾種樣式可供選擇,請參照說明文件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