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九日乙一相見!


經過一段時間的反覆考慮,我決定要上台北前往參加乙一來台活動囉!

不過,我只會去八月九日的那一場,邀請各位要參加當日活動的朋友們(請恕我稍稍厚顏稱呼啊:P),在會場上和我相認(羞)

至於要怎麼認出我呢?嗯,這真是一個好問題,我想我當日應該可能也許說不定,會戴上藍色的兔耳扮裝吧(?)放心,我不會咬人的,屆時請輕拍我的肩膀或小聲呼喚我,不要突然冒出來嚇我喲(開玩笑的啦)

無法參加活動的朋友們,也敬請期待後續活動報導(ㄟ…還是不要期待好了,我實在不擅長寫這類文章啊!!哭)和精彩照片。

23 則留言:

  1. 『藍色的兔耳扮裝』是真的嗎?不可虎弄網友喔!

    話說回來,參加這活動有什麼可以考慮這麼久的啊?週六見囉~

    回覆刪除
  2. 只…只有兔耳而已啦,不會有其他的東西喲,請不要期望太大 XD

    考慮這麼久的主要原因是,我上一次台北就得花好幾千塊啊!(抱頭)

    週六見囉~:P

    回覆刪除
  3. 真可惜!我居然不能看到穿兔耳裝的小云!我會一直一直期待妳的照片與心得囉^^

    回覆刪除
  4. 只有兔耳而已啦!再次強調!我不會穿整套的兔子裝(驚)
    請不要太用力期待照片跟心得嗚嗚(炸)

    回覆刪除
  5. 沒耶~卡蘿姊姊要手工幫我做一個嗎?
    記得要天藍色的喲!XD

    回覆刪除
  6. 記下了...
    不過我通常都輕飄飄的就飄到人後面了..囧...

    回覆刪除
  7. 期待明日(今日?)與各位的相見!
    我先趕快去睡了,要早起趕火車上台北呢~我想應該有很大的機會頂著熊貓眼出現,小心要嚇我不成,反被我嚇喲 XD

    回覆刪除
  8. 簽雖然簽到了
    但因為某一事情卻沒有特別的開心..囧

    一張圖
    http://pilired.myweb.hinet.net/comic/xorz.JPG
    我真的亂飄了...Orz

    回覆刪除
  9. 咦咦咦?!若雲飛沒看到我嗎?
    我一直在等你來拍我肩說!!
    不過我沒簽到名...Q口Q

    回覆刪除
  10. 我....全都看到了....
    事實上...我就像顆樹一樣...站在很顯眼的地方...
    所以貼張衣服的用意....

    我9點半到..拿到的號碼牌是22號...
    所以明天100個...估計也是頂多12點就發光了吧..猜

    回覆刪除
  11. 唔…嗯…你忘了我有辨識不能症嗎?(聽妳在唬爛!)
    不過,我還真的完全沒有印象耶orz
    人太多加上沒得簽書,所以一開始簽書活動,我的注意力就完全移到四處找熟人搭訕上面了(汗)
    你明天還會去紀伊國屋的簽書會嗎?也許我們還有機會互相打個招呼 XD

    回覆刪除
  12. 明天要去辦事..所以不會去

    我有看到你找heero..那時正在排隊簽名
    然後在前面左方出口一個黑衣男跟heero講話..一直收音不到他的名字...
    後來看到你帶栞一起認識黑衣男...

    我這行為好像會被揍...Orz....

    我這是恐懼症的一種嗎(?)..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簽到阿

    回覆刪除
  13. 果然看得很仔細(炸)
    照這麼看來,你有跟Heero相認囉?竟然找他沒找我…差別待遇!(哭著跑開)
    那位黑衣人,嘿嘿,你沒過來真是太可惜了,我相信你絕對會非常扼腕,而且我不告訴你他是誰,科科科科(奸笑)

    回覆刪除
  14. To 若雲飛
    幹嘛不來相認= =||
    偷聽別人的對話是不好的習慣唷~
    的確在我心中是會被揍等級的行為XD
    明天要是有出現請自動乖乖來謝罪!
    不過,你是怎麼認出小云的,
    (我猜你是先認出小云,才猜出我是誰的吧?:p)

    回覆刪除
  15. 不是..因為heero有相簿阿
    是我先犯規了.....偷看......

    那個怎麼認出來...
    就是兔耳特徵阿....
    除了排我前面21號喬巴帽..XDD
    還有工作人員的眾多帽子.....
    至於妳是因為收音收到的關係才知道..
    剛好妳被拉去認人....

    明天沒辦法..家裡要去辦事...0.0|||

    回覆刪除
  16. 大犯規(嗶嗶!)
    不過其實我也有相簿耶~還在分站貼過照片XD

    兔耳我才戴一小下下,有點太緊一直往下滑,所以最後放棄了。黑衣人先生還直問我怎麼沒看到兔耳咧 XD

    那個喬巴帽真是太顯眼了!栞什麼時候被收音到啊?我怎麼完全沒注意到(汗)果然只睡三小時整個注意力跟集中力就是差啊…Q口Q

    回覆刪除
  17. 喔..其實妳的相簿也有看過啦..但是有一些沒標名字...但猜過是那一位..但不敢肯定就是了..

    在排隊時妳剛好有帶...在座談會時我也沒看到@@...

    突然想讓老師戴看看喬巴帽..(爆

    嗯..也不算她的...
    是小云妳剛好用干干木解釋法的關係

    來回奔波辛苦了...

    回覆刪除
  18. 所謂要藏一片葉子,就要將它藏在樹林中,相簿裡面塞進各朋友的照片,就是為了讓大家搞不清楚誰才是相簿主人啊,哇哈哈!所以你有猜中嗎?

    座談會的時候我真的沒戴兔耳,因為背後一排迷的氣勢太高,我整個就害羞(?)了起來,後來開始簽書,想說再不戴就要食言而肥了,才趕快拿出來亮相(笑)

    呃,搞半天是我讓栞露餡了…囧,栞女王我對不起妳(跪)請不要鞭打我Q口Q

    其實上台北前我考慮過要不要戴喬巴帽(炸),不過因為還得特地跑去買,覺得好懶,就放棄了~(還好沒買,不然撞帽會很尷尬XD)

    因為不甘心,結果我還是衝了今天的簽書會,11點左右到達,號碼牌拿59號,還沒12點就滿百人了,你昨日的猜測還真準確呢!

    回覆刪除
  19. 後來從沒名字的看起
    交叉比對..把有名字的去除
    剩下的我猜就是妳了...所以有中

    的確...恐怖的氣勢...陽氣很少..(笑

    應該會先鞭我才對....

    去年島田莊司簽名會的經驗幫的忙...
    那時我十點到就拿了87號...
    不過島田當時是簽200個...
    而且後來還加碼50位多...
    所以發到下午還在發...
    越靠近中午排隊人越多吧...
    拿一拿好吃飯...XD

    回覆刪除
  20. 原來如此,這樣不算猜中的啦!不過反正猜中也沒獎品~XD

    原來如此~看來若雲飛你是經驗老道啊!我只參加過恩田陸和這次乙一的簽名活動,果然是還嫩得很呢~(莫名裝小了起來 XD)

    回覆刪除
  21. 啊啊,聽若雲飛你這樣說我就知道了,應該是我和黑衣人(XD)說話裝熟時在門邊看著我們的男生對吧!當時我就在想你會是哪位~~可惜沒打個招呼真歹勢!

    小云姐的兔耳朵很可愛,我看到時還愣一下.而且妳和栞姐當天都穿得很漂亮哈~~恭喜妳們隔天簽到書!!我也只去過恩田和乙一,所以都比小飛嫩多了QQ

    回覆刪除
  22. 只有衣服漂亮人不漂亮沒有用啦(這是指自己,絕對不是在說栞),啊哈哈哈哈(崩壞中)

    所以搞半天,我那天真的恍神很嚴重就對了,完全沒有注意到附近的動態(淚)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