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 閱讀漫畫清單


溫馨、可愛、有趣的《白兔玩偶》,繼動畫版後,真人電影版也即將在11月4日上映了。看到預告片裡可愛的小女生,和木訥認真的「大吉」互動,真是讓人好想好想趕快看到電影唷~可惜不但附近的電影院都沒有上映,就連威秀也只有台北、高雄其中兩家有,未免也太冷門了吧!(嘆)

這個月看的漫畫裡,比較特別的該屬《生化者危機》(連結借轉網路上搜尋到的介紹文)了吧!這套漫畫台灣並沒有出版,是之前出國時朋友託我買回來的,既然書反正也在我手上,就順便向朋友借來一讀了。

《生化者危機》是一部科幻漫畫,描寫....呃....ㄟ...總之簡單來說就是火星來的某種病毒,造成人類感染成為怪物,出現滅種危機;而主角則是一位騎著人工智能摩托車的生化人,想辦法要阻止反派毀滅世界的陰謀。不過老實說整部漫畫看下來,我其實有點沒看懂....大概是因為情節本身在細節上的說明省略很多,必須自己在腦內猜測、補完(至於正確度...這個嘛...);再加上中途又有不少「跳tone」的狀況存在(例如前一頁主角還在跟反派大戰,下一頁卻跑到一個奇妙、完全不像地球的地方,而且這個地方還是直接暴露於宇宙中的~而從接下來的劇情中,只能勉強猜測似乎已經過了好幾百年?),看到結局我還是搞不懂作者究竟想說什麼~唯一看懂的大概就只有:這一切都是因為某人想去火星看戀人所引起的。(囧)



#本月總結30本#

魔導少年 [249-253] ★★★
小鎮有你 [149-153] ★★
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 [147-150] ★★★
GTO麻辣教師 湘南14日 [69-LAST]End ★★ 這14日應該連載了有超過14個月吧?!
虛擬女友[28-32] ★★★
零度領域[008] ★★★ 進度有點慢...而且接下來居然要移到《龍少年》刊QAQ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遊戲館殺人事件 [05-08]End ★★☆
聖哥傳 [04] ★★☆ 後面的就要到單行本看了
AKB49~戀愛禁止條例 [01-03] ★★★

爆漫王(14) ★★★★
圖書館戰爭(07) ★★★
東京ESP(02)(03) ★★★
寶貝親一下(10) ★★★☆
巧手小神匠(04) ★★★☆
請勿轉台!(03) ★★★
白兔玩偶(02)(03) ★★★★
食色亭主人(02) ★★☆
石影妖漫畫譚(01) ★★★
月光條例(13) ★★★☆
TIGER×DRAGON(01)~(04) ★★★☆
死囚樂園(09) ★★☆
多田便利屋(02) ★★★
蘿黛的後宮玩具(06) ★★★
Kiss×sis親親姊姊(07) ★★★
我的老爸是阿宅(10) ★★★ 下一集是最終回!
闇影指揮家(03) ★★★
羅馬浴場(03) ★★★☆
生化者危機(01)~(06)End ★★★
S,慾望的印記!(05) ★★★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