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 閱讀漫畫清單


趕搭電影列車,《白兔玩偶》漫畫也認真追趕進度了起來,上個月出了兩集,這個月又出了兩集。更加令人驚愕的是,漫畫第四集的凜還在唸小學,沒想到第五集一開始,劇情就直接從「十年後」凜的高中時期展開,真是太出人意料了。不過查了wiki的資料後發現,原來這部漫畫九集就完結啦(還不小心被爆了後面劇情的雷...QxQ),那也難怪要這樣直接跨越十年了。但我個人覺得蠻可惜的,感覺還以多描寫一點凜的童年時期~(很可愛啊!)

另外就是久等了的《姊嫁物語》第三集!前一本已經是去年10月的事了呢(竟然等了整整一年orz)。本集延續前一集的情節,描述英國人史密斯離開愛米爾家後,在路上遇見的人事物。原本還以為會就這麼成就一樁良緣的說,劇情卻竟然急轉直下,妲拉絲和史密斯真的就要這樣錯過了嗎?希望不會!希望還能夠再看到妲拉絲出場啊~


#本月總結19本#

魔導少年 [254-257] ★★★ 七年後...
小鎮有你 [154-157] ★★ 「不,我直接跟他說吧…」
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 [151-155] ★★★ 謎團更多啦...
虛擬女友[33]End ★★★
AKB49~戀愛禁止條例 [04-11] ★★★☆ 越來越有意思了~

血意少年(03)(04) ★★★
晨光中的詠歎調(11) ★★★☆
戰國!?~悠久亂世戀華譚~(01) ★★★
魔王愛勇者CROSS(05) ★★★
閃亮新星(03) ★★★
WA!當我們同在一起(03)End ★★★
妖魅變成夜話(04) ★★☆ 雖然有前情提要,但前一本畢竟是三年多前出的了....
貓繪十兵衛(04) ★★★☆
白兔玩偶(04)(05) ★★★☆
死靈復生(02) ★★★☆
大笨貓日記(06) ★★★
姊嫁物語(03) ★★★★
殭屍哪有那麼萌?(04) ★★★
妖怪戀繪卷(04) ★★☆
闇影指揮家(04)End ★★★ 做下這一切的人,究竟是為了什麼才插手管這件事?
出包王女DARKNESS(01) ★★☆ 後宮養成計畫?!
秒速五公分(02)End ★★☆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