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養生息,十一月預定計畫


上個月初回國之後,我就得了重感冒,不但發燒、咳嗽、流鼻水,差不多每種症狀都照著輪一遍,甚至至今也還未全好,只要天氣稍涼一點,就開始拼命咳嗽,大概是本身抵抗力太差的緣故,才會一個感冒拖了這麼久。

想想,從年初搬家之後,作息就一直不太正常,天亮才睡、中午才起是家常便飯,現在年紀也越來越大了,實在不該再繼續下去。雖然這段時間內也不是沒想過調整,卻總是越晚精神越好、越不想睡,等到該起床的時間又渴睡起不了床,每每都不了了之。這個月真的該下定決心,把作息調正常,再不能這麼夜貓子了。

而今年一直掛在嘴邊的「還書債」,雖然進度緩慢,但多少還是有點進展,若要加快速度大概不太容易,希望至少能夠保持有進度的狀態,總有一天把拖欠太久的事完成。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11/04 試讀:我的老爸鬼話連篇
11/14 讀書會補交兩篇心得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