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七月預定計畫


最近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一眨眼就天黑了,一貶眼就隔天了,一貶眼就一個星期過去了,一貶眼,六月就消失了(驚恐)轉眼間,2013年都已經過了一半啦!

上個月我再度破了先前的記錄,工作方面的稿件達到了驚人的十四本,將近百萬字,而且大概有將近三分之二集中在後半個月的兩個星期之間,基本上除了吃喝拉撒睡之外,所有的時間都用在工作上了(難怪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而伴隨著壓力症與中暑症狀的出現,腦中數度浮現「苦夏」這兩個字後,我終於再也忍不住,把留了七、八年幾乎到腰的長髮,一咬牙一狠心直接剪到了耳下(感覺腦袋重量輕了好多),然後惡趣味地享受友人們的驚嚇反應(←壞心。但畢竟好多年才只能玩一次呀~)不過剪完之後真的涼快好多,我想應該會維持這髮型一段時間吧。


本月預定計畫/行程:

07/01 試讀:女神覺醒
07/07 試讀:史上最G8除靈師1+2
07/14 試讀:阿基里斯之歌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