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注目新書

以下,是最近引起我注意的新書~按照出版日期排列:


業餘生命(博客來網路書店)
出版日期:2006年11月12日
作者:傅天余

在博客來電子報中的編輯手札中,
由宓兒所寫關於這本書的介紹,引起了我的注意。
尤其是很棒的標題「真正的意思總深藏在語言背後,你看穿了嗎?」

人永遠無法真正理解語言所代表的意義。


這一夜,誰能安睡(博客來網路書店)
出版日期:2006年11月14日
作者:宮部美幸

如果五億圓突然從天而降,是美夢成真?還是惡運降臨?
我們家平凡的生活,卻從此被搞得天翻地覆!
那個遺贈鉅款的人到底是誰?
爸媽到底隱藏了什麼祕密?
連我的身世如今都變成謎……
今夜我們家恐怕沒人睡得著了!

光是看內容簡介,就引起我的興趣,
這麼有趣的設定,加上擅於描寫人心的宮部大師,
我等不及要看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了!


寂寞獵人(博客來網路書店)
出版日期:2006年11月14日
作者:宮部美幸

身為一家古樸小巧的舊書店店長,
岩老爹與小稔因為書而與不同的人生故事相遇,
在解開一個個謎團的同時,人性也一層層剝落。
一顆顆寂寞的心靈也許會受傷,但也可能被救贖。
失蹤、偷竊、殺人與被殺,書裡書外,事件一樁樁上演。
在詼諧的對話中,舊書店經營者岩老爹與小稔將如何解謎?
原本相處和諧的家庭因小稔的成長而產生誤解,
祖孫倆深厚的感情又將面臨什麼樣的考驗?

身為愛書人的我們,不也是在不同的書中與不同的人生故事相遇嗎?


夜巡者(博客來網路書店)
出版日期:2006年11月24日
作者:Serge Lukiyanenko

「俄羅斯版無間道」
這只是行銷上的手段吧,用一個聳動的標題來引起消費者的注意。
一開始看到這個標題,老實說我的反應是直接關掉視窗(笑)
當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看到關於這本書的廣告,我被引起了好奇心。
好吧,就看看它的介紹!
想不起來是哪一句話打動了我,
也許是導讀中所敘述的《夜巡者》世界,
選擇光明陣營的,就一定是善嗎?選擇黑暗陣營的,就一定是惡嗎?
於是,我預購了《夜巡者》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