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SN訂閱RSS

其實我一直沒搞懂RSS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在從無名搬移過來Blogger之時,
為了要找到自己站的RSS,四處問人,
才終於學會燒一個自己專屬的RSS。
雖說,自己的Blog放了專屬的RSS,
也有朋友推薦了訂閱的平台:Bloglines
只要開一個視窗一個網頁,
就可以看到自己所訂閱的所有部落格,
這固然方便,但我還是不習慣看到只有文字,
排版還頗為詭異的RSS畫面。

因此,RSS對我來說,雖然有蠻想用的功能
(也就是通知部落格有新文章的功能啦~),
但我還是沒有使用,也造成了我想看部落格文章時,
必須很不方便的一個網址一個網址連進去看。

而這個MSN訂閱RSS的小工具呢,
經過我試用兩天,覺得非常的方便,
不但不需要下載,不需要安裝,
就只要簡簡單單,增加一個新的MSN連絡人;
而且設定上也十分容易,
增加訂閱只要打個「+」後面接上網址,
就輕鬆搞定,當訂閱的部落格有新文章,
就會傳訊息告知,還附近新文章的網址,
我不必看只有文章的醜醜排版,
輕輕一點,就可以看到美美的全文,
就好像多了一個專門幫你查看新文章的朋友一樣!

而且,不只有MSN能用哦,連Skype及Gtalk都能使用呢!

Anothr官方網站
教您用GTalk、MSN、SKYPE訂閱RSS,保證無痛手術(硬是要學)
用MSN來訂閱部落格(LVCHEN 的美國生活指南)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