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交響情人夢01~02》


從《交響情人夢》日本初播就聽說了它的大名,
但一直沒有契機讓我去追這一部日劇,
直到我租了漫畫版來看……
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部漫畫/日劇會紅成這樣。
最近偷了點閒開始看《交響情人夢》的日劇,
實在是太…太…太好笑了!
忍不住要跟著演員們喊「Bravo」!

第一集一看完,不知是被催眠了還是怎麼了,
突然就有一個衝動,很想買一套《交響情人夢》漫畫回家收藏,
然後…我就真的買了(一張小朋友就這樣飛掉了...)

日劇目前看起來和漫畫版劇情沒有太大的變動,
只稍稍更改了一些時間上的發生順序。
看到漫畫中的有趣場景,被拍成日劇後,
使用了更為誇張的表現法,總是忍不住跟著哈哈大笑。

讓我最為欣賞的是背景配樂,
雖然我沒辦法聽出每一首配樂各是哪首交響曲,
但我卻必須佩服,這配樂者實在是太厲害了!
什麼場景配上什麼音樂,用得恰到好處,
就像峰內心稱讚千秋王子的鋼琴伴奏那樣:
「希望他加強他就加強,該輕輕伴奏的時候就輕輕伴奏」

本來看第一集的時候還有點覺得千秋和野田ㄈㄟ\跟漫畫中差太多,
看到第二集,不知道該說是被洗腦了,還是演員的演技很好,
整個就覺得這兩人的搭配看起來真是順眼透了!

【相關連結】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日本官方網站)(連結已失效)
交響情人夢(台灣官方網站 - 緯來日本台)

2 則留言:

  1. 你也中了のだめ的毒啦XDXD
    歡迎加入變態森林的行列~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
    我並不想加入啊(淚奔)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