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千秋王子!──《現在、只想愛你》



在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就曾有看過它的預告片,但由於我一向對於這種「純愛系」的電影興趣缺缺,也就沒有特地去找來看。甚至前陣子在租書店拿了《戀愛寫真》的漫畫回來看,也沒留意到它們其實說得是同一個故事。直到前陣子阿栞提起這部片,又聊到了劇情讓栞哭得很兇,於是我就決定租片子回來,看看到底我和小湯(我家那口子)誰會哭得比較慘(笑)。

在通往大學的路口,誠人與靜流相遇了。有些傻氣、對愛情尚未開竅的誠人,暗戀著同班的成熟女性美雪;而彷彿尚未發育、沒什麼女人味的靜流,卻悄悄喜歡上誠人。面對別有所愛的誠人,靜流不止一次宣告自己將會成長為美麗的女性,讓誠人好好的後悔,後悔為什麼不和她在一起。本以為兩人相處的愉快時光將會這樣持續下去,沒想到靜流卻在以生日禮物為藉口,向誠人索吻之後消失無蹤,四處搜尋未果的誠人,只好靜靜的等待靜流歸來……。

其實最初之所以會留意到這片子,最主要還是因為聽到主角是玉木宏(千秋王子!)。但是在看片的途中,我和小湯數度覺得…這不是玉木宏這不是玉木宏!(炸飛)真的跟千秋王子的感覺差太多了,臉也覺得不太像;而且我一直覺得玉木宏沒有發揮演技,是因為呆呆的角色怎麼演都那個樣子嗎?反倒宮崎葵的演技讓我非常欣賞,那種戀愛中的小女人心態、看到誠人帶美雪到「兩人的秘密森林」的時候,那種失望、百味雜陳的表情,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厲害了(拇指)。

到底看完片以後誰哭得比較慘呢?答案是都沒哭到……。因為在看的時候,小湯一直在旁邊搞笑,誠人被靜流耍,對著美雪想「蜘蛛、蜘蛛」的時候,小湯就開始提千秋王子每次想到坐飛機的表情與動作;總之每次誠人做了什麼事,就馬上被拿千秋王子的搞笑動作來講,像是把野田廢打飛啦,靜流長大變成變態野田廢啦,之類的,弄得我整個想哭的心情都不見了(苦笑)。

這種「純愛系」的電影果然不是我的菜,雖然不會特別討厭,但也不會特別喜愛,年紀越大就越不喜歡哭戲,還是輕鬆搞笑歡樂愉快的影片適合我的胃口啊~。

個人極主觀評分:★★★

【相關連結】
現在、只想愛你(中文官方網站)
戀愛寫真(電影原著小說)

【延伸閱讀】
一生唯有一次的愛,「現在,只想愛你」(BY 栞)
那個按下快門的瞬間,「戀愛寫真」(BY 栞)

2 則留言:

  1. 正因為玉木宏在這部電影裡面的表現不佳,
    因此在大家知道他要出演千秋王子的時候都相當不看好。
    不過千秋的確讓他扳回一城(笑)
    但是也有看過某些跟樂器比較熟的網友說,
    這個完全沒有音樂底子的人樂器被他拿起來就是怪怪的(汗)
    諸如此類的說法…(飄走)

    回覆刪除
  2. 原來還有這麼一回事哦~
    不過反正我也沒在注意拿樂器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笑)劇情有趣,演技有發揮就好了啦~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