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調查:買書的誘因

那麼漂亮的投票系統,申請了也只用過一次,感覺很可惜;又想到年底了,索性來做個投票,請大家多多捧場囉:P

投票的題目是:每年出版的書這麼多,你/妳是如何選擇並決定購買哪些書的呢?引發你/妳想要買的誘因又是什麼呢?

因為投票的項目有限,所以只大略列了幾項,有沒列到的項目,請投「其他」,然後如果方便的話,在底下留言告訴我這個其他是指什麼吧!


10 則留言:

  1. 1.看有沒有促銷活動、再看內容是否值得買......沒辦法~偶是窮人T_T
    2.圖書館沒有,也借不到但是有非常想看的內容
    3.考試、執業用書,非買不可者XD

    回覆刪除
  2. 我感應到書要我去買它才會下手

    所以對我來說, 書的"電波"比較重要, 嘿~~

    回覆刪除
  3. TO:elf
    多謝棒場XD
    妳的第二點跟我一樣啊啊~(緊握)

    TO:卡蘿姊姊
    電波!
    嗯,我開始後悔沒在選項裡加這一項了XD

    回覆刪除
  4. 喜愛作者的新書...
    等圖書館進要等很久...
    會忍不住就下手了...
    目前我心目中的這個人是傑佛瑞。迪佛

    回覆刪除
  5. 對對,我能體會啊~喜歡的作者出了新書,看不到會覺得超哀怨的!尤其是看到網路上一篇又一篇的讀後文章出現,真的會很按捺不住啊啊~!

    更加痛苦的是敗回家了還因為某些原因而沒辦法開始閱讀,整個就是心癢難耐啊啊(淚)

    回覆刪除
  6. 在博客來訂的"沉睡的娃娃"送來了
    捨不得看...因為看完又不知道要等多久
    又很想看...因為看了一堆讀後感心癢癢

    (嘆)...還是先把手邊的"最後的美洲狼"給看完好了

    鮑許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
    就像是一個自我認同不足的菲力普。馬羅,但一樣的執著。

    每次讀鮑許系列就好像在聽一個老朋友述說自己近來的故事一樣
    (另一個老朋友是勞倫斯。卜洛克的柏尼。羅登拔 XD)

    期待康納利非鮑許系列的新作("詩人"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回覆刪除
  7. 我投1書籍內容,這也是一般正常人會選的吧XD

    滿認同喜歡的書敗回家後卻沒時間看是最悲慘的...我的島田+土屋+西澤還有好幾本沒看哪~~~T_T

    回覆刪除
  8. TO adam:你讓我想到我的詩人還放在書櫃上沒看(淚)

    TO heero:我目前最怨恨沒時間看的書是白夜行上下冊和失物之書…(跟著哭)

    回覆刪除
  9. 我投[書籍內容]及[好看的封面]~哈哈

    書籍內容:有保留再研究的價值
    好看的封面:光"好看"就很吸引人了~~呵

    回覆刪除
  10. To.wealthfree
    謝謝你的熱情參與 :D
    雖然我並不會因為封面醜就不想買書,不過倒是有遇過封面好看而引起我的注意,買下本來興趣不大的書呢!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