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搬移


因為一個很簡單,但是不太容易說明的原因(儼然打算就這樣裝死不說明了),我另外開了一個分站,叫做「小云的碎碎念」,並且將這邊的生活類文章統統搬移過去,往後生活文也統統都會在分站發表,而主站則專門存放讀書心得。

也就是接下來會變成:

主站├ 小云的隨便亂記
讀書心得、電影心得,以及與其相關的資料。

分站├ 小云的碎碎念
生活記事、食譜、遊記、部落格寵物等。

還請各位舊雨新知多多指教,謝謝! m(_ _)m

2 則留言:

  1. 年末不僅房子要大掃除,部落格也作了呀。XD
    碎碎念的連結帶回我家雜物堆囉~。

    回覆刪除
  2. 是呀,大掃除。XD
    連結歡迎自便(是說我也把妳家雜物堆的連結加到那邊去了~)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