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遊記


關於眾人期待已久的遊記(有嗎?),因為被我寫成流水帳,並且分三天刊出,所以我決定發表在分站:小云的碎碎念中,有興趣的讀友(網友、朋友),請點閱以下連結觀看~

台北三日行,第一天
台北三日行,第二天
台北三日行,第三天

重頭戲我想應該算是第二天,包括有中午的逆轉讀書會聚,下午的恩田陸簽名會,以及晚上的恩田陸座談會等。

再次強調,我不擅長寫遊記,所以這三篇文章被我寫成流水帳,請要點過去看的大家先做好心理準備,不精彩不負責,千萬不要丟我水果或雞蛋(爆)。

0 回應: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