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推理邦開邦!


由痞客邦(pixnet)與臉譜出版社合作建置的推理部落格平台入口──推理邦,正式在昨天(3月7日)開邦啟用。

而我也很榮幸在先前受到推理邦專案企劃劉皇佑先生的邀請,加入痞客邦的大家庭中。過去發表的及未來發表的推理相關文章,都會集中到分站「云深不知處」(註)。

當然「小云的隨便亂記」這邊,仍會繼續經營(是主力)。

這段時間以來,沒想到我竟然從「打定主意只經營一個部落格」,莫名(?)的增為二個,甚至是三個部落格了(瀑布汗)。未來這三個部落格的文章分類如下:

主站.小云的隨便亂記
綜合心得發表(包含小說、漫畫、動畫、電影)
相關資訊發表(有時也會貼一些新書資訊)

分站.云深不知處
將主站的推理相關文章(包含讀書心得及新書資訊等)集中過去

分站.小云的碎碎念
生活記事、食譜、遊記、部落格寵物等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也感謝看我這篇囉嗦文章到最後的各位(笑)

註:為何會取這個站名,請參閱「話說從頭──關於站名」此文。


6 則留言:

  1. 同感,部落格果然就是這樣莫名其妙增加的啊。(菸)

    回覆刪除
  2. ∴部落格是種會莫名增殖的生物

    ?!

    XD

    回覆刪除
  3. 其實也是要名人才有辦法多經營幾個部落格啦(指)XD

    奮戰得快要暴斃的H小弟到此一留QQ

    回覆刪除
  4. 話不是這樣說啊,不是名人也可以多經營幾個部落格的,只是看有沒有那個心去經營與維持~

    H小弟加油啊!(其實我也快累斃了XD)

    回覆刪除
  5. 哦哦
    推理邦終於開邦
    真高興
    以後可以更快速閱覽到豐富的資訊了呢!!
    辛苦了!!
    以後請繼續加油唷~(兩邊都是)

    回覆刪除
  6. 多謝鼓勵(羞)
    我會加油的 XD

    回覆刪除

◎感謝來訪,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勾選「通知我」可以避免遺漏後續回覆的訊息
◎別忘了留下大名、連結等資料,我才有機會多認識你!